【台南安南區】海佃路排隊美食,警察局旁『越南法國麵包』份量大用料不手軟,下午吃一份飽到晚上!

安南區人氣美食來了!海佃路警察局旁邊超人氣的『越南法國麵包』,小小攤位幾乎每次下午經過都在排隊~生意真的很好,不少人都是三五個買回家,想吃的到記得要早點來,每天準備的數量賣完就沒有囉! 

安南區有不少個攤車都在販售越南法國麵包~不過看來看去,就屬海佃路警察局旁邊這家生意最好,每次都有不少人在排隊!

配料蠻多的,而且給的量很大方!!! 整個麵包塞到都要滿出來啦~(不過兩隻手都戴個手套可能觀感會比較好><)

這個肉我蠻喜歡的,很大塊吃起來不乾柴~~~

越南法國麵包 $60
麵包會先烤過,吃起來很酥脆! 配料有肉、醃製蘿蔔、酸菜、香菜等等,份量超大的,用料不手軟欸!!! 尤其那個香菜,直接給一把,身為香菜控真的看得好過癮! 下午吃完一份,可以飽到晚上! 喜歡吃辣的可以加辣(聽說真的很辣唷)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越南法國麵包

【店家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419號(警察局旁)

【營業時間】10:00-13:00、16:00-19:00(週日公休)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