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別人煮的泡麵最好吃『觀光城夜食堂』觀光城泡麵創始店也來中西區啦,最愛維力炸醬麵!

台南宵夜吃泡麵!!!泡麵吃起來!!觀光城煮泡麵老店『觀光城夜食堂』也進駐友愛市場啦! 友愛市場真的越來越熱鬧耶,晚上有越來越多店進駐,覺得很棒! 不用跑到南區就可以吃到煮泡麵創始店了XD (對啦,別人煮的泡麵最好吃的概念哈哈) 而且是販售晚餐宵夜時段,晚上肚子餓就來吃碗維力炸醬麵吧!

整個布置一樣很復古,也有提供漫畫給客人看! 吃泡麵看漫畫實在太享受!

觀光城夜食堂,價目表
雖然比自己買泡麵還要貴啦,但是懶得自己煮,來這裡吃很方便!

座位區

我們點了這些(到底要吃幾支熱狗啦哈哈哈)

維力 $40 (加麵加起司+$20)
最喜歡吃的泡麵就是維力炸醬麵了,以前國中補習的時候超常買維力,加了起司更罪惡~還會有一顆半熟蛋哦!

裹粉熱狗 $15
這根本就是最罪惡的存在~ 每次看到裹粉熱狗都會抵抗不住哈哈,熱量好高但我就是愛吃!!

炸物還有甜不辣跟炸米血,不過這兩個我覺得還好~有點乾硬!

再配一杯古早味紅茶,整個好滿足! 友愛店這邊沒有賣冰,不然很想點一杯雪淇紅茶冰呢!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觀光城夜食堂

【店家地址】台南市友愛街117號

【營業時間】18:00-23:00(一二三公休)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