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永康新開幕『老廣記港式燒臘』燒臘便當不用百元,推薦海南大雞腿飯、三寶飯、烤鴨叉燒油雞!

永康新店報報!『老廣記港式燒臘』最近在永康開分店了,疫情期間又多了一個平價便當選擇,而且是我愛吃的燒臘飯,我個人蠻推薦海南大雞腿飯、招牌三寶飯,還有各式雙拼,像是烤鴨/叉燒/油雞/火肉等等,價格蠻親民的不超過百元,住附近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

『老廣記港式燒臘』永康店位在中華路420號,紅色的招牌十分顯眼

主要販售的品項

透明化的料理區,切肉的過程真的好療癒呀~ 忍不住一直看XD 

金黃上色的海南大雞腿,光用看的就讓人越來越餓~~~

便當配菜可自選三樣,先點好主菜再選配菜號碼,最後再選擇是否淋醬、菜脯、蔥油醬!

店內環境

因目前仍是疫情三級期間,所以店家暫不開放內用,等未來解禁後可以再來內用唷! 中華店的內用空間我覺得蠻舒適乾淨的!

不得不讚一下,老廣記永康中華店在疫情結束之前,都有提供愛心待用餐給需要的朋友哦!!!

老廣記的便當份量蠻大的,不僅飯量多,就連配菜也是沒在客氣的,不用擔心吃不飽~ 

海南大雞腿飯 $90

光用看的就覺得好好吃~ 色香誘人的海南大雞腿飯,色澤看起來就很入味,站在一旁等候餐點不時聞到香噴噴的醬汁香氣! 吃起來香嫩多汁,肉質嫩口入味,配上金黃迷人的外皮,吃起來好唰嘴!

招牌三寶飯 (烤鴨、油雞、叉燒)$90

三寶飯也是最多人選擇的口味之一,便當盒一打開來,肉都快彈出盒子了XD  如果跟我一樣有選擇障礙的話,不妨直接點選三寶飯,烤鴨油雞叉燒,三種肉都吃的到啦!! 

雙拼油雞火肉 $80

火肉看似肥肥的,不過實際吃起來很不錯呢,也不會讓人覺得肥到膩口! 表皮脆脆恰恰,連接著肥油及瘦肉,搭配胡椒的香氣,吃起來鹹香迷人,多層次的口感蠻好吃的!

雙拼烤鴨叉燒 $80

均勻撒上胡椒鹽的烤鴨,香氣四溢,忍不住大口啃了起來!

叉燒肉吃起來不會乾乾柴柴,鹹甜鹹甜的,咬下去帶有一點Q勁,搭配的蔥油醬一起吃我覺得很適合!

老廣記-永康中華店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420號

06-3035777

11:00-13:30 16:30-19:30

公休:星期五下午、星期六整天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