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五妃街平價百元泰式料理『OKU噢酷食所』推薦打拋豬/椒麻雞/罪惡起司煉乳炸饅頭!

天氣炎熱就想吃個清爽的泰式料理!來介紹這家位在台南五妃街的平價泰式『OKU噢酷食所』餐點大多在百元,價位不貴,而且是一個人也可以來吃的泰式餐廳! 打拋豬跟椒麻雞都很推,還有超罪惡的起司炸饅頭,肥阿肥阿,不管了吃完這餐再減肥!

『OKU噢酷食所』位在五妃街上,店面不算大,走一個溫馨路線!!  附近剛好是學區,不少學生客群都會固定來用餐

店內環境

OKU噢酷食所 菜單

椒麻雞參麵 $129
椒麻雞可以搭配薑黃飯或參麵~之前在網路上瘋狂看到參麵打卡,整個好燒啊!!! 由三種顏色主成的參麵,是用天然的紅麴、南瓜和綠藻製成的~ 顏色好療癒,紅黃綠的搭配像不像紅綠燈XD

椒麻雞份量不少,吃起來外脆內嫩,肉質香嫩不柴,沾著一旁的泰式酸辣醬,好唰嘴

參麵沾著泰式酸辣醬一起吃,有點像日式沾麵的概念~夏天這樣吃,好清爽好過癮!

  

打拋豬薑黃飯 $119
來到泰式料理店必點的打拋豬飯,這裡搭配的是薑黃飯,外面比較少吃到! 我覺得還不錯,打拋豬炒的香氣四溢,口味不會太辣! 不吃辣的朋友應該也能接受

椒麻魚 $160
一整條香噴噴的椒麻魚~喜歡吃魚的朋友不要錯過! 選用的是新鮮海鱸魚,魚肉口感好細嫩,淋上特製醬汁,搭配花生顆粒/香菜等配料,吃起來十分開胃!

鮮蝦青木瓜沙律 $160

清爽的鮮蝦青木瓜沙律,很適合跟朋友一起點來當開胃小菜!

巧克力煉乳炸饅頭 $40(加起司+$10)
這真的太罪惡啦!!罪惡必點! 炸饅頭炸的超酥脆,吃起來不會油油的,淋上罪惡的巧克力醬及煉乳~太犯規了,喜歡吃起司的話也可以加哦!

 

用完餐後,還有一份招待甜點做結尾! 濃郁香醇的薏仁紅豆,整體吃起來不死甜,我喜歡

紅茶 $25 鮮奶茶 $40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OKU噢酷食所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96號

【店家電話】0916499690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週日公休)

【粉絲專頁】OKU噢酷食所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