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伴手禮】紅磚推出堪稱布丁界的艾瑪仕『絲柔布丁』絲滑綿密口感,藝術珍品般的包裝,送禮超適合!

說道台南伴手禮第一個一定會聯想到布丁! 像我自己本身也蠻喜歡吃布丁的~~~來介紹這家『紅磚布丁』,作為伴手禮送人或自己吃都很適合! 最近更推出堪稱布丁界艾瑪仕的『絲柔布丁』藝術珍品般的包裝很有質感,絲滑綿密的布丁口感,入口即化,上面還有金箔點綴,真的好浮誇好夢幻!

【細緻如絲,綿滑似綢】
源自古代宮廷藝品的發想,取錦繡絲綢奢華尊貴的象徵,以及絲滑綿密的觸感,進而延伸出『御品絲柔布丁』

專屬的質感禮盒,融合青花瓷藍x黃袍鑲金色調,加上中國畫風窗花~營造出復古千年的韻味,很有特色! (照片取自紅磚布丁官網)

 

絲柔布丁 $620(四入禮盒)
布丁界的艾瑪仕!新品實在是太有質感了(尖叫) 打開禮盒,好像什麼古代的收藏品! 每一個布丁都是獨立包裝,藍色盒裝上面還印有『絲』字浮雕~

精緻的包裝搭配復古的字體,絲柔布丁以霧黑色質感玻璃杯裝盛

絲滑綿密的布丁上面,還點綴的金箔,真的很浮誇! 質感度大幅提升,逢年過節送禮非常適合呀~ 雖然單價不便宜,但仍然被不少客人搶購!

絲柔布丁,上層鮮奶油綿密的像是細緻的泡泡~入口即化! 上面還有金箔,真的很奢華欸~

  底部的布丁體,吃起來滑嫩好吃,不死甜


經典的布丁系列也是紅磚布丁的熱賣品!!

傳統焦糖烤布丁
最經典的口味就是傳統焦糖烤布丁! 口感綿密細緻,微焦的表皮香氣迷人,大口挖起來,滑嫩順口好好吃! 整體也不會太甜膩!

夏季限定鳳梨布丁
誰說布丁都是甜甜甜!!! 夏季限定的鳳梨布丁,嚴選台南關廟台農17號金鑽鳳梨,口感酸甜清爽帶著鳳梨果香,很適合這個酷夏!

紅豆饌輕布丁
嚴選台灣本產紅豆蛻殼研磨後所得純淨紅豆粉,經過手工低溫炒焙細熬慢燉,加入新鮮牛乳製作! 吃起來有紅豆迷人的香氣,但不會太甜膩!我蠻喜歡的

抹茶布丁
日本京都頂級抹茶萃取製作,迷人的抹茶韻味配上布丁滑嫩的口感,絕配呀!

巧克力布丁
小朋友最愛的口味!! 不死甜的巧克力布丁 吃起來剛剛好~ 這個口味是用日本寒天粉製作,口感比較滑嫩!

喜歡吃布丁或最近想要購買台南伴手禮送人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推薦給大家 ♥♥♥♥♥

紅磚布丁 安平門市

【店家地址】台南市安平路602-1號(文章牛肉湯旁)

【店家電話】06-223-8028

【營業時間】10:00-21:00

紅磚布丁 國華TOGO門市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239號(國華街口)

【店家電話】06-223-5890 

【營業時間】12:30-20:30

【粉絲專頁】紅磚布丁

【官方網站】紅磚布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