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香港人開的超夯港式『捌伍貳冰室』人氣爆棚幾乎天天排隊,推薦三眼仔黯然叉燒飯、邪惡西多士!

台南超強的港式料理『捌伍貳冰室』就連google評論也高達4.9顆星,超狂!!!我來吃第五次了,每次來都客滿排隊欸真的很誇張,這次特地在營業前半小時來排,果不其然在營業前,也陸陸續續排了5.6組人@@ 想吃的朋友記得一定要提早來+快速點餐,才不會等到肚子餓!

『捌伍貳冰室』位在台南市政府附近府前四街上~附近停車很方便,店家招牌不太顯眼,但蠻好找的!

店內環境我覺得有點壅擠XDD 我跟朋友都會盡量選靠窗的位子,用餐起來會比較舒適!!!

店內有不少港式擺設~

提醒大家:越前面送單的等待時間越少哦! 之前我沒有經驗,跟朋友還在慢慢討論要吃什麼~ 送單後才知道我們排在超後面了,那次等我們吃到餐點時已經過1個半小時,差點餓到暈倒XD

三眼仔黯然叉燒飯 $150
一次三顆半熟太陽蛋,淋上鹹鹹甜甜的醬汁,太銷魂、太罪惡了! 戳破蛋黃,蛋液慢慢流出,均勻的跟叉燒飯拌一拌,好唰嘴!

底下就是叉燒飯~叉燒肉蠻多塊的,而且好大塊,吃起來彈牙不乾柴!

滑蛋叉燒飯 $160
滑蛋叉燒飯跟三眼仔其實是一樣的料理,差別就在”蛋”而已!
我幾乎每次來都吃這道,叉燒肉鹹香唰嘴飯蠻入味的,整體分量真的挺多,我吃不太完XD(根本是少數我吃不完的店阿)

有厚度的叉燒肉,不是薄薄一片~ 吃起來很過癮!

捌伍貳菠蘿油 $50
現烤酥脆的菠蘿油裡面夾著冰冰的奶油~記得上桌後要盡快吃,可以感受到冰火二重奏的口感! 我覺得不錯吃了,但我目前最喜歡的冰火菠蘿油還是乜料茶居的><

邪惡法蘭西多士 $60
邪惡法蘭西多士熱量超高,但先不管啦 先吃再說XD 外層酥脆裡面夾了花生醬 鹹甜鹹甜好好吃

招牌檸茶 $65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捌伍貳冰室

【店家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府前四街94號

【店家電話】0922900491

【營業時間】11:30-售完為止

【公休日】公休日請查看店家粉絲專頁

【粉絲專頁】捌伍貳冰室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