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台南也吃得到皮蛋麵『男哥煮麵 NightGo Noodles』成功路新開幕文青麵店!汕頭意麵/滷味/煲湯!

台南也吃得到皮蛋麵!成功路上的文青麵店「男哥煮麵 NightGo Noodles」主打皮蛋醬拌麵/汕頭意麵/滷味小菜/煲湯,吃麵還可以看鮮肉老闆呢!男哥煮麵賣的雖然的是小吃,卻有舒適乾淨的用餐空間,這點好加分呀!對面就有汽車停車場,十分方便!麵控快來嚐嚐看吧!

「男哥煮麵 NightGo Noodles

新開幕的「男哥煮麵 NightGo Noodles」位在成功路上~白色的招牌十分顯眼!對面就有汽車停車場,開車來不是問題

木質調調的用餐空間,一走進來就讓人感到很文青!乾淨舒適的環境,還有冷氣開放,還沒吃麵就先加分了!

男哥煮麵 菜單

 

皮蛋醬拌麵 $65

不用跑外縣市台南也吃得到皮蛋麵啦!

汕頭意麵淋上自製皮蛋醬,吃起來超讚,皮蛋醬還帶有濃濃蒜味,開胃又涮嘴!如果喜歡吃辣的話,記得加他們的辣醬,吃起來更過癮

招牌汕頭意麵 $55

就喜歡這種簡單純粹的滋味,香氣十足,讓人一口接一口!

藥燉雞煲湯 $100

雞煲湯也很推薦,裏面有一整隻雞腿,肉質鮮嫩多汁,配上暖心的湯頭,冬天很適合來一碗!

手工餛飩湯 $45

手工餛飩湯也不錯,餛飩內餡飽滿又大顆,吃起來不空虛

麵店少不了的就是滷味啦!煙燻豆包我個人蠻喜歡的,濃濃的煙燻香氣好加分!

小菜:蒜味小黃瓜 $40

 

新品:皮蛋餛飩

皮蛋醬拌著餛飩一起吃,OMG好邪惡!!!

古早味紅茶 $20

店家自熬的古早味紅茶甘甜不苦澀,而且紙杯超可愛的~難得不是醜醜的塑膠杯XD

店內也有販售男哥煮麵的油潑辣籽醬、雙色剁椒醬,喜歡的朋友可以直接買!

推薦給大家!

男哥煮麵 NightGo Noodles

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435號

11:00-13:30、17:00-22:30 週日公休

06-223917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