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南應大新開幕『纓苜pasta』義大利麵99元起!高CP值大份量,學生聚餐推薦|鹽行南應大美食推薦

新店報報!台南永康南應大商圈新開不久的義大利麵「纓苜pasta」走小資超親民的路線,義大利麵99元起,深受不少學生喜愛,每到中午或晚上用餐時間,都有不少學生族群來聚餐!

『纓苜pasta』

位在台南永康鹽行,南應大校門口超商旁的二樓,走上樓梯就到囉

店內空間寬敞明亮,白天來用餐採光蠻好的

座位區大部分是需拖鞋的座位!每到下課時間都會有不少學生來聚餐!

採用自助點餐機點餐~

菜單

最便宜的義大利麵、燉飯只要99元!

酥炸金黃厚豬排紅醬義大利麵 $198

香煎義式雞腿白醬燉飯 $198(焗烤+$30)

加價$149升級豪華套餐(40元飲品、湯品、麵包、炸物)

焗烤佛卡夏 $60

 

雙醬義式披薩 $299

現點現做現烤,兩種口味一次滿足的雙醬義式披薩,一半是茄汁口味一半是塔香口味,配料則有德式香腸、培根、燻雞,整個很澎湃!餅皮烤的微微焦脆,吃起來香Q有嚼勁~整體蠻好吃的,很適合聚餐時來一份!

 

香煎義式雞腿白醬燉飯 $198(焗烤+$30)

身為白醬控的我,這道香煎義式雞腿白醬燉飯也很不錯!另外加價了焗烤,厚厚的起司焗烤好邪惡,白醬燉飯的奶香味調配的剛剛好,吃了不膩口,配上厚厚的焗烤一起吃,十分美味!

酥炸金黃厚豬排紅醬義大利麵 $198

紅醬茄汁義大利麵,這裡的紅醬是吃得到番茄顆粒的呢~義大利麵吸收了茄汁吃起來相當入味,配上金黃酥脆的厚豬排,太誘人了!仔細看,這個豬排也太厚了吧!一開始看菜單還以為是外面常見的炸豬排,沒想到實際上這麼厚實,吃起來外脆內嫩,肉質不會乾柴!

 

焗烤佛卡夏 $60

加價$149升級豪華套餐(40元飲品、湯品、麵包、炸物)

豪華套餐中的炸物我覺得蠻特別,長得像雞柳條的形狀但其實是雞塊唷!

推薦給大家!

 

纓苜pasta

11:00-20:30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七街2號2樓

06-243687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