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慶中街新開幕『六六大順 中式小麵』酸辣粉/川味乾拌麵/鮮湯麵專賣店!

麵控看過來!慶中街新開一家厲害的小麵館「六六大順中式小麵」吃了應該會很順利吧(笑)試營運的第一天直接大客滿外面還在排隊候位,嚇到我了,還好我們有早點來才不用排隊!這裡主打酸辣粉、川味乾拌麵、鮮湯麵、小菜等等,特別的是他們的麵條是店家自製的,價格不貴份量挺大碗,吸引不少學生族群來用餐!

『六六大順 中式小麵』

位在慶中街上鄰近五妃廟,橘紅底白字的招牌相當顯眼,讓人不注意到都難!周邊有許多停車格,開車來的話也沒問題!

不會吧~~~

試營運的第一天,營業時間一到就客、滿、了

六六大順中式小麵 菜單MENU

餐點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價搭配套餐,選擇十分豐富!

A套餐$58:小菜任選一款+酸蘿蔔湯or飲料

B套餐$88:行家菜任選一款+酸蘿蔔湯or飲料

 

肥腸酸辣粉 $158

身為酸辣粉愛好者,這碗肥腸酸辣粉實在深得我心,夠酸、夠辣、夠麻、夠爽啊!酸辣粉古溜古溜的口感,吸滿了酸香帶辣的湯汁,吃起來好過癮,肥腸也處理得很乾淨~沒有腥味

川味肉燥乾拌麵 $78

麵條是店家自製的,使用日本鳥越麵粉製作,十分Q彈不軟爛,川味肉燥乾拌麵,均勻地拌過之後,又麻又辣又香吃起來很過癮呢!喜歡吃辣的朋友不要錯過這一味!

紅燒排骨麵 $118

暖胃十足的紅燒排骨麵,湯頭喝起來順口甘醇,Q彈的麵條吸滿的湯汁吃起來也很夠味!裡頭的排骨肉份量也不少哦,燉的軟嫩多汁!冬天來上一碗身心都暖了起來啦!

小菜及行家菜的部分也很不錯~

鹽煎回鍋肉、老媽紅燒肉 $68

麻香川耳腐竹 $38

推薦給大家!

六六大順 中式小麵

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66號

11L30~21:00

06 213 706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