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不用出門在家吃防疫烤雞大餐『西港烤雞油雞-佳里店』防疫超值餐宅配到家!

佳里黃昏市場超夯超搶手的烤雞油雞攤位『西港烤雞油雞-佳里店』之前幾乎每次去都有好多人在排隊購買,常常賣不到三小時就售完了。疫情期間擔心出門有風險的話沒關係,現在不用出門也可以吃到啦! 真的很方便捏,防疫超值餐直接宅配到家,四種招牌組合一次滿足,有烤雞、油雞、叉燒肉、經典胡椒,在家享受澎湃的肉肉大餐!

期間限定-防疫超值餐 $1099(含運費)

內容包含:人氣烤雞、招牌油雞、限量叉燒、經典胡椒 (自取價900元,需預訂)

宅配盒子也蠻有質感的,訂購起來送給親友也不錯唷!

餐點都是真空包裝,拿出來之後放進烤箱或氣炸鍋加熱一下就可以吃了! 十分方便!

滿滿的肉肉大餐,太滿足了!!!

人氣烤雞
烤雞外皮脆脆的,肉Q多汁! 沾胡椒粉或特製醬吃,再配醃蘿蔔解膩!

經典胡椒豬
除了傳統的油雞、烤雞之外,還有販售經典胡椒豬! 單吃、包生菜或是搭配蒜苗下去炒都很適合捏,多元吃法看你喜歡怎麼吃

招牌油雞
油雞肉質吃起來香嫩多汁,表皮帶有迷人的雞油香氣,看起來油亮亮的但吃起來不會太油!

限量叉燒
叉燒肉吃起來脆彈~雖然油脂比較多,但吃進嘴裡一樣不會太油膩哦! 很適合搭配醃蘿蔔一起吃

西港烤雞油雞 佳里店

台南市佳里區新生路463號

0912798458、0939262797

 

看更多台南外帶防疫便當美食懶人包

台南外帶便當餐盒推薦超過50家可外送/外帶餐廳店家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