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飲料】新開幕超美飲料店『芙奇茶苑』夢幻紫山藥飲品回歸!獨家豆乳豆花飲料好喝又飽足!

又一家厲害的飲料店開幕啦!東安路新開不久的『芙奇茶苑』吸引不少人前來購買!之前在高雄喝過他們家我就蠻喜歡豆乳豆花飲品,近期還有期間限定回歸的紫山藥系列飲品,淡紫色的紫淮飲品,顏色超美超夢幻!現在至年底有集點贈典藏托特包活動哦!

『芙奇茶苑 台南東安店』開幕活動

集點贈托特包活動

活動期間:9/30~12/31

來店購買50元/外送100元(外送平台不適用)集1點

集滿40點贈送芙奇典藏托特包,或是集滿20點用199元加購托特包

他們家的飲料不只夢幻,也很好喝~~~

紫淮凍雲芙奇 $85

(台灣紫山藥+芙奇豆乳豆花+手工特製粉粿+棕梠糖冰淇淋)

雪頂紫淮 $75

(台灣紫山藥+櫻花水玉+手工特製粉粿+棕梠糖奶蓋)

我第一次喝到紫山藥飲品,整杯呈現夢幻的淡紫色,顏色超美呀!顏色很夢幻之外,喝起來也意外的清爽順口!「紫淮凍雲芙奇」可以喝到招牌的豆乳豆花,還有QQ的手工粉粿,以及不甜膩的棕梠糖冰淇淋,整體喝起來很有層次感~不少客人都專程來購買這杯!

「雪頂紫淮」裡面則是添加了櫻花水玉(口感像寒天)、手工粉粿,最上面再加上迷人的奶蓋!

再來就是超人氣的招牌豆乳豆花飲品~~~之前我去高雄都會特地買!

芙奇伯爵 $60

(伯爵紅茶+芙奇豆乳豆花)

這杯是我的愛呀!之前在高雄讓我一喝愛上的就是芙奇伯爵!喜歡濃茶口感的朋友我推薦這杯,伯爵紅茶結合豆香濃郁的豆乳豆花,喝起來好絕配~他們家自製的招牌豆乳豆花,口感像布丁帶有Q彈感!

芙奇夫人 $70

(珍珠鮮奶茶+芙奇豆乳豆花)

珍珠鮮奶茶配上豆乳豆花,滿滿的配料喝完飽足感十足!因為豆花及珍珠本身都有甜度了,建議飲品喝一分糖至微糖就好

芙奇公爵 $65

(芙奇豆乳豆花、珍珠、炙燒黑糖豆乳奶蓋)

這杯像是飲料又像是甜點!底層加入了豆乳豆花,再加了珍珠,最上層則是迷人的豆乳奶蓋,奶蓋上方再撒上黑糖粉並炙燒,所有的元素都是我的愛呀~~~肚子餓沒空吃正餐來一杯芙奇公爵剛剛好XD

贈送杯墊

芙奇茶苑 台南東安店

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3號

06-2084901

粉絲專頁

其他門市

店名:芙奇茶苑崇德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659-2號
電話:06-2681169
時間:09:00–21:00

店名 : 芙奇茶苑-台南東安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3號
電話:06-2084901
時間:9:00-21:30

芙奇茶苑 裕誠店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74號
07-550-8389
9:00-22:00

芙奇茶苑 復興宜家店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23號
07-334-5678
9:0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