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茗茶園2.0『茗茶園 台南府前總店』創意凍飲初體驗,葉黃素凍/維生素凍/膠原蛋白凍通通有!

台南新開幕!『茗茶園2.0 台南府前總店』來啦!10/7盛大開幕~~~雙十連假來國華街正興街吃美食吃小吃之外,也來杯健康的凍飲吧!這間飲料店跟一般飲料店不太一樣,主打的凍飲是以往我從來沒嚐過的口味耶~竟然有維生素凍、葉黃素凍、膠原蛋白凍等凍飲,整個讓人感到好新奇!

民族店 11/12 開幕

民族店開幕限定活動11/12-11/13

現場購買直接買一送一,贈送同品項產品,或同等價格任挑

雙店活動 11/14-12/14

至現場購買的消費者利用Google進行五星評論,進行評論後給店員確認即可免費加一份凍類(現有口味任選)

新品:

『茗茶園 台南府前總店』

位在府前路二段上,亮眼的繽紛的店面設計,非常顯眼好找!

LOGO是可愛的小怪獸~~~

茗茶園成立已經有20餘年,早期的營業模式及產品類型跟一般茶飲店一樣,單茶、奶茶、特調、加料等;後來導入新的團隊,加入了一些新的元素「凍」,說到凍消費者可能會覺得就是像咖啡凍、茶凍、杏仁凍,這次茗茶園推出的凍類跟一般以往認知的凍類不一樣,是健康概念的維生素凍及功能機能類型的凍類,像是維生素B、C、D、E…維骨力、葡萄糖胺、膠原蛋白…真的太特別啦!!!我第一次喝到這樣的創意凍飲~

葉黃素凍鮮奶綠 $80

葡萄糖胺凍鮮奶綠 $80

維生素D3凍鮮奶綠 $80

像我就很適合葉黃素凍鮮奶綠,平常每天長時間使用3C產品,真的很需要葉黃素補一下!

這些凍類在其他飲料店是喝不到的,既能喝飲料滿足口腹之慾,又能減低負擔~~~功能性凍類從選料到研發茗茶園花費了2年時間,因為生技與食品要整合需要磨合,產品開發也需要時間加上製成為了保存機能性本質的健康概念,所以不添加防腐劑,在製程採用後殺方式! 為了讓凍的適口性更好,另外添加水果果汁進行調味,茗茶園2.0,主要是保有傳統的茶飲,同時也能喝到有健康元素的特色凍飲,大家可以來喝喝看!不管是搭配原茶或鮮奶茶、鮮奶綠等等,都很適合!

粉色的則是維生素凍

經典大眾口味的飲品這裡也有~

珍珠鮮奶茶 $75

經典不敗的珍珠鮮奶茶,茶香與奶香結合的恰到好處,珍珠也煮的好Q軟,每次到手搖飲料店選擇障礙發作時,不免俗的就要先來一杯珍珠鮮奶茶呀!

仙草凍鮮奶茶 $75

天氣炎熱適合來一杯消暑的仙草凍鮮奶茶,滑嫩帶有Q度的仙草凍,喝起來挺有飽足感,搭配茶韻迷人的鮮奶茶,越喝越唰嘴!

喜歡喝飲料的朋友不妨來嚐鮮看看,飲料也可以很不一樣,不僅創意、健康且又有飽足感!

茗茶園 台南府前總店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26號

06-2211045

09:00-2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