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成大周邊早午餐『羽立早午餐』充滿療癒植栽,大份量早午餐,推薦剝皮辣椒板腱牛!

台南早午餐推薦,成大、育樂街商圈的大份量早午餐『羽立早午餐』前身是『翌毛』,改名後菜單也有改版囉!老闆在門口種植了許多植栽,看起來好舒服呀,喜歡吃早午餐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

『羽立早午餐』

位在民族路一段68號,距離成大學區、育樂街商圈蠻近的,不少學生都會三五成群來這裡吃早午餐!對面就是停車場十分方便呢~

早午餐蠻豐盛的,吃完超有飽足感的!內容有:無毒水耕綜合生菜、新鮮水果、地瓜薯條、包餡地瓜球、炒蛋、麵包、主廚濃湯,飲品折價80元可以任選!

剝皮辣椒板腱牛 $288

這道我喜歡,板腱牛肉份量給的好大方,煎的香嫩多汁肉質一點也不柴,搭配剝皮辣椒醬,吃起來好唰嘴!以往都覺得早午餐店的牛排不是大好就是大壞,羽立早午餐的牛排是好吃的(推推推)

酥炸唐揚雞腿肉 $288

唐揚雞蠻大塊,肉質香嫩juicy,這道深受學生族群的喜愛!

今日隱藏版料理是鮭魚!隱藏版會不定期更換,每次來都會有不同的驚喜耶!!!不過隱藏版料理是限量的,太晚來可能就吃不到了!喜歡吃鮭魚的朋友看過來,香煎鮭魚香噴噴的,新鮮迷人,表層煎到微微酥脆,肉質則是細嫩好吃~擠上些檸檬上去口味更豐富

附餐的沙拉淋上的是酸酸甜甜的水果油醋醬,十分開胃!

早午餐光是麵包就附了三種麵包,真的很加分耶!完全不用擔心吃不飽

我個人蠻喜歡這塊起士麵包~帶有起司的香氣,咀嚼起來挺有Q勁!

濃湯則是玉米濃湯~

早午餐飲品折價80元可以任選一杯!鹽味奶蓋紅茶激推呀,微甜的古早味紅茶上面搭配鹹鹹甜甜的奶蓋,喝起來好迷人!另一杯則是哥倫比亞拿鐵咖啡,吃早午餐配上一杯好適合!

今天的限量甜點是乳酪蛋糕~愛吃甜食的朋友別錯過了

羽立早午餐

台南市東區民族路一段68號

10:00~16:00(週二公休)

090324939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