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伴手禮】2021中秋禮盒推薦『名坂奇洋菓子』精美禮盒送禮自吃兩相宜!推薦超人氣夏威夷豆塔/肉鬆蕾絲餅/曲奇餅乾!

台南超人氣的伴手禮「名坂奇洋菓子」,同時也是網路上火紅的團購美食伴手禮,除了人氣必買的夏威夷豆塔之外,他們家的蕾絲薄餅也有夠好吃啦!!!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開心吃的伴手禮美食呢! 中秋節就快到了,還沒想好買什麼送給親朋好友嗎? 還是不想跟大家一樣都送蛋黃酥、月餅呢? 那麼,名坂奇洋菓子的精美禮盒絕對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選擇!

珍藏禮盒 $780

這個禮盒,會不會太浮誇啦!!!!(尖叫) 這包裝盒根本讓人捨不得丟欸~超美的愛馬仕橘禮盒,上面還印有歐風的圖案,裡面裝著豆塔5入、杏仁摩那卡10入、肉鬆蕾絲薄餅一盒,非常適合作為伴手禮送人,價格不貴同時又有質感!

禮盒打開裡面長這樣~~~

肉鬆蕾絲薄餅

精美鐵盒裝的肉鬆蕾絲薄餅,我大推!大推!這款也太好吃了吧! 這盒幾乎被我獨自吃光光,以後還要再回購XD 當法式蕾絲薄餅遇上傳統古早味的肉鬆,沒想到會這麼好吃!

嚴選國產溫體豬肉炒製成香酥肉鬆,再將肉鬆捲入薄烤可麗餅中,酥脆的甜薄餅多了一絲絲肉鬆的鹹香,吃起來好搭、好唰嘴! 四層爽脆的口感,真的讓人驚豔,而且也不油膩呢!

珍藏禮盒裡面的杏仁摩那卡有兩種口味(香橙、鹽之花)

原味夏威夷豆塔 $330(12入)

酥脆唰嘴的夏威夷豆塔,是名坂奇洋菓子的熱賣招牌商品,塔皮非常香脆,配上大顆的夏威夷豆,吃起來真滿足! 每一個夏威夷豆塔都是獨立包裝,平常隨手放進包包內,肚子餓直接拿起來吃也很方便呢

曲奇餅乾禮盒

有沒有人也喜歡吃曲奇餅乾~~~趕快來嘗嘗看名坂奇的新品曲奇餅乾!!

一打開鐵盒,裡面擺了滿滿的巧克力曲奇餅乾! 看了覺得超療癒呀,送禮自吃都很適合呢!

曲奇餅乾,鬆酥鬆軟,口感好迷人,而且不甜膩也不油膩這點好加分!!! 讓人忍不住一快接著一塊吃,不知不覺就會越吃越多XD

名坂奇洋菓子

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21號

06 331 6728

09:00~19:30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