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飲料】消暑葡萄柚綠『等咧粉圓成功店』夏季飲品沁涼上市,推薦胭脂奶茶、滿盛旺來青、莊園莓果紅!

每到夏天就是少不了手搖飲料! 每天都想來一杯!來介紹我的飲料愛店『等咧粉圓』這個盛夏推出新品囉,葡萄柚綠茶加愛玉真的太澎湃,還有鳳梨青茶搭配珍珠椰果!,整個超滿足呀! 這次新品菜單多了蠻多新選項,大家可以來喝喝看!

『等咧粉圓-成功店』位在大觀音亭旁邊,三角窗位置還蠻顯眼的!

這次的菜單多了好多新品,紅茶也多了不同風味選擇!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蜜桃紅和莓果紅,都是店家特別嚴選的,風味都很獨特!除此之外纖果類更是本次重點,像是葡萄柚、荔枝、鳳梨系列都很適合夏天! 配料也多達七種可以自由搭配,像是粉圓、白玉、椰果、寒天、愛玉、玫瑰凍、嫩仙草,喜歡料多的朋友趕快加起來!

葡萄柚綠茶 $60
葡萄柚搭配上店家手洗愛玉製作出來的葡萄柚綠茶,口感豐富又清爽! 裡面加了愛玉,喝起來多了飽足感,葡萄柚的果肉份量也給的不少,這杯好適合夏天呀!

喜歡咬珍珠的朋友不妨再多加一份珍珠在上面XD 喝起來更有飽足感

青茶、菊花茶、仙楂鐵觀音

莊園莓果紅(右) 

多層次的莊園莓果紅茶,帶有一股迷人的果香氣,喝起來意外有種高級感XD 很像英式下午茶會出現的飲料耶!

滿盛旺來青 $50
這杯我大愛啊!!!!! 鳳梨果粒醬調配出來的鳳梨青茶,裡面加了珍珠、椰果,喝起來超搭的~酸酸甜甜十分清爽,也喝的到鳳梨果肉! 青茶的茶韻與鳳梨的酸甜滋味完美結合,配上珍珠、椰果,口感清爽又豐富! 馬上被我喝光光

茉香奶綠、伯爵鮮奶茶(粉圓)、胭脂奶茶(仙草凍)

胭脂奶茶蠻特別的,推薦大家喝喝看! 喝起來帶有蜜桃香氣,讓人忍不住再多喝一口,裡面加了仙草凍喝起來口感更豐富!

茉香奶綠
以前國中時期最喜歡喝的飲料就是奶精綠茶了XD 好懷念啊!!! 這杯茉香奶綠是用奶精製作的,加個珍珠更讚!

等咧粉圓 成功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96號
電話: 06-2211331
營業時間: 10:30-20:30

等咧粉圓五妃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72號
電話: 06-2135700
營業時間: 11:00-20:00

粉絲專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