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安南區中洲寮鹽水雞『起鷄厝鹽水雞』高CP值菜色超豐富!豆芽洋蔥配料免費加!

台南鹽水雞推薦!安南區中洲寮夜市對面開了一間鹽水雞『起鷄厝 鹽水雞』經過了幾次都有看到人潮在購買! 住在附近的我也來吃吃看!夏天天氣熱真的很適合來份鹽水雞耶! 這間的食材都是每日新鮮準備,清爽唰嘴熱量不高、菜色又豐富,當下午點心或晚餐宵夜都適合

『起鷄厝鹽水雞』位置

位在台南安南區長和路上,中洲寮夜市對面~ 在大裕生鮮超市的騎樓下擺攤,可以提前一天到粉絲團預定,目前不定期公休唷!

不知道該怎麼點的話,可以點他們的超值套餐!!!

『起鷄厝鹽水雞』菜單

這菜單太狂了啦,菜色選項超豐富~很容易就讓人選擇障礙發作耶(笑) 除了雞肉以外,其他配菜的價格平均在15元,真的很佛心! 還可以免費加蔥、蒜、洋蔥、豆芽、細根絲、雞高湯,CP值好高呀! 也有科學麵、油麵,不用擔心鹽水雞吃不飽!! 我每次點鹽水雞,都能吃飽,而且會不小心越點越多哈哈哈

老闆娘熟練的將雞腿去骨,整個過程快、狠、準,看了好療癒啊!

 

點了一些平常買鹽水雞習慣點的菜色,像是雞胸肉、雞腿肉、豬耳朵、花椰菜、米血、豆皮、脆筍片、小黃瓜、百頁豆腐等等, 蔥、蒜、洋蔥、豆芽、細根絲、雞高湯可以免費加~

外帶回家擺盤一下看起來超可口的! 這家的口味吃起來蠻清爽的,其中還可以加檸檬汁唷,不少女生客人都很喜歡,尤其天氣熱的時候,沒食慾吃正餐的話,吃鹽水雞很適合呢!

這裡還有三色蛋、油條、蟹肉棒!!!

雞肉吃起來香嫩多汁,肉質不乾柴也沒有雞腥味~切的也挺大塊,不是那種細小的碎雞肉

我們點的每一樣菜色都沒有地雷~ 這家很可以,下次要再來回購!

也有科學麵、油麵可以選擇,有的人可能會擔心鹽水雞吃不飽,所以老闆就增加了麵食類的選項! 以雞高湯、香油、胡椒、蔥蒜等下去拌一拌,整個香噴噴的好唰嘴!

老闆娘已經在總店做六七年 ,目前也有開放加盟~之前也在球場擺攤過

起雞厝鹽水雞 長和店

16:00~22:00 (售完為止)

目前為不定期公休(依粉絲專頁公佈為主)

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二段174號(大裕生鮮超市門口、中洲寮夜市正對面)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