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30年隱藏版老店│10元肉圓│公園路巷子內沒有招牌的肉圓四神湯攤位!

來介紹一家銅板價美食!位在台南公園路沒有招牌的『10元肉圓』!!! 據說在台南已經開業三十年了,小小不起眼的攤位,在遠傳電信旁的巷子轉角處,只有賣早上、中午~大部分都是熟客在買,真的很隱藏版捏! 除了肉圓之外,還有賣碗粿、肉粽、四神湯!

10元肉圓就在公園路遠傳電信,轉進去就看到囉! 在馬路邊的路邊攤,大部分客人會選擇外帶! 不過老闆娘阿姨也很貼心,準備了兩支電風扇給客人吹

一球球的手工肉圓,老闆娘居然是用冰淇淋勺子裝的,金勾追XD

肉圓一顆10元
皮薄又Q,裡面的豬肉餡飽滿扎實,淋上了甜甜的醬汁剛剛好!  可以再配點蒜泥、辣椒醬或甜辣醬,吃起來更唰嘴,整體我覺得不錯吃,但不到非常厲害的程度,肚子餓的時候很適合解饞~價格也很佛哦!

裡面的豬肉餡滿滿的,吃起來不空虛

四神湯 $20
四神湯也很划算呀!滿滿的小腸只要20元,除了湯匙上的,底下還有很多料呢! 小腸吃起來軟Q,沒有腥味,處理的很乾淨~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10元肉圓

【店家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900巷旁(遠傳電信旁巷子)

【營業時間】6:30~13:00(不定休)

【粉絲專頁】無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