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中秋烤肉推薦『饌豚食品』台南在地品牌,經典燒肉/雞腿排/叉燒肉/控肉都好吃!

中秋節就快到啦!想好要怎麼烤肉了嗎? 有的人會選擇去燒烤餐廳慶祝,而我們家在中秋節都習慣在家跟親朋好友烤肉大團圓! 以往每到中秋節,就要開始採買肉品,跟菜市場預定或是去大賣場購買~ 今年選擇了台南在地燒肉品牌饌豚食品』直接宅配送到家啦!!!不想外出採買人擠人,這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其實阿,饌豚食品的經典燒肉我也可以說是從小吃到大欸,因為這是親戚家的品牌,小時候常常吃姑姑的拿手好料,今年也開始在網路上販售囉(粉絲團私訊訂購)!!!

『饌豚食品』每一種都是獨立的真空包裝! 不使用冷凍過的劣級肉品,有SGS檢驗合格無添加防腐劑唷! 不管男女老少都可以吃,家長也可以放心的讓小朋友吃~ 不管煎的、烤的、氣炸的都可以!

經典燒肉 一斤180元

叉燒 一條220元

去骨大雞腿 兩支180元

熟食控肉 5塊200元

燈愣! 一秒料理完成,來開箱介紹!!! 饌豚食品的肉品有用自製的醬汁醃漬過,吃起來很夠味不用再另外刷烤肉醬! 鹹度也剛剛好,不會死鹹,吃起來好唰嘴,配個啤酒超讚啦!

經典燒肉我用平底鍋煎,熟的速度很快,翻面煎一煎到金黃上色就可以囉  

經典燒肉 一斤180元
經典燒肉真的吃不膩欸,我從小吃到大的味道~以特製醬汁醃製過,吃起來鹹香入味又唰嘴,肉質彈牙不乾柴。中秋烤肉非常適合,可以搭配吐司或是包生菜,都很好吃!

單吃燒肉也不會太死鹹,外面許多烤肉刷上烤肉醬後都很鹹,要一直配水喝,饌豚食品倒是沒有這些困擾!!!

叉燒 一條220元
罪惡的叉燒肉,用煎的、烤的,或是氣炸鍋料理都可以! 叉燒肉本身也有醃製過了,吃起來很夠味,切片後上面撒上胡椒粒,好罪惡!

裹粉下去用炸的也超好吃,我個人很愛酥炸的叉燒肉 

熟食控肉 5塊200元
沒錯! 控肉本身是熟食了~ 只需要隔水加熱就可以吃,超方便啦,完全適合我這個懶人XD  平常不會料理不會下廚的朋友也沒關係,隔水加熱完就可以吃了! 控肉一包裡面有五大塊,每一塊都好厚,鹹香入味尤其那個醬汁,超下飯的,淋在白飯上面吃個三碗也不是問題!

去骨大雞腿 一隻90元
大雞腿排已經貼心去骨了,肉質厚又嫩,咬下去還有豐富的雞汁~ (第一次煎雞腿排,不小心把表皮煎醜了,下次我乖乖用氣炸鍋好了哈哈)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饌豚食品

【粉絲專頁】饌豚食品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