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年年有春『有春茶館-大墩店』中式復古創意台味茶館, 喝茶聚餐聊天好選擇!

N訪台中喝茶聚餐聊天的好地方『有春茶館 大墩店』不管是吃正餐還是下午跟朋友來聊聊天吃小點心都很適合! 有春茶館復古懷舊加上喜氣洋洋的風格,讓人印象超深刻!用餐環境很舒適,餐點也不錯吃,選項非常多種 常常點餐點到選擇障礙發作哈哈! 而且每桌附近幾乎都有插座可以充電,平日也不限時間,真的很棒捏!

有春茶館大墩店
門口大大的倒春字好吸睛 喜氣洋洋的中國風~過年過節好適合來沾個喜氣!

 

店內環境

天花板上掛著許多燈籠,古色古香的氛圍好討喜! 座位蠻多的也有舒服的沙發座位~ 很適合跟三五好友、家人一起來聚餐吃飯聊聊天! 有的座位還有插座可以充電哦,太加分了!!!

 

兩人座、四人座、六人座,甚至更多人用餐都沒有問題!

澎湃上菜囉!

炸年糕 $100
炸年糕外層相當酥脆,咬下去彈牙有Q勁,雖然是油炸但外層不出油,這道很推薦,我幾乎每次來有春茶館都會點一份!

芋見小蘋果 $90
蘋果造型的小包子,外型可愛,裡面包著芋頭內餡,芋頭餡香氣十足。

呷涼鳥蛋 $70
鳥蛋滷的好入味,鹹香唰嘴,入味程度大概快跟鐵蛋差不多了! 蠻好吃的,讓人忍不住一顆接著一顆吃

高麗菜湯 $130

裡面除了有高麗菜之外,也有不少雞肉! 每一塊雞肉都很大塊,肉質不柴咬起來富有肉汁! 雞肉更是吸收了高麗菜湯的甜味,吃起來更美味了!

高麗菜軟排 $230
排骨燉的十分軟爛,非常好入口,一咬就有化開的感覺~ 想要吃飽一點的朋友可以點這道定食餐!

夏暑卷味拌麵套組 $165

造型也太復古的吧~好像坐上了時光機XD 這根本就是阿公阿嬤年代才會使用復古桌崁! 如果帶阿公阿嬤長輩來吃,他們一定會很懷念!!!

拌麵套餐包含:一碗乾拌麵、滷豆干、小菜

乾拌麵也是有春茶館的招牌菜色之一,之前來用餐也都會點來吃! 記得要趁熱拌均勻吃~乾拌麵的份量剛剛好,吃得飽也吃得巧,有飽足感但有不會太撐!

三小福四秀仔 $135
傳統的「紅龜粿」外型太可愛! 一旁還有蜜餞果乾、拇指發糕! 蜜餞果乾是芭樂口味的,吃起來的芭樂味真的很明顯,好唰嘴! 可愛的紅龜粿裡面包有紅豆泥餡,軟Q軟Q的不錯吃! 過年過節來用餐的話,非常適合點一份討個喜氣!

西瓜杏仁銀耳露 $200
太狂了! 一整顆的西瓜直接上桌變成甜點啦,造型超可愛超吸睛! 一上桌就讓大家忍不住『相機先吃』 除了一整顆西瓜之外,也有賣一整顆鳳梨哦~

裡面是清爽的西瓜果肉及西瓜汁,還有杏仁及銀耳~ 搖身變成另一種創意甜點! 整體吃起來好豐富,視覺味覺都滿足了!

麵茶杏仁凍飲 $85
喜歡古早味的飲料點這杯,麵茶濃郁的香氣與杏仁搭配得恰到好處,喝起來不死甜又順口~

芋泥波波 $85
芋泥加上香醇的牛奶,再搭配小芋圓、小地瓜圓,口感好豐富! 芋頭的香氣十足,喝起來甜而不膩,且很有飽足感,是一款不管男女老少都蠻喜歡的飲料!

西瓜杏仁茶 $85
西瓜尬杏仁蹦出新滋味!!! 這杯喝起來是杏仁茶的味道比較明顯,濃郁的杏仁茶香氣,帶有一點西瓜清甜的滋味,喝起來很順口不會太甜,我個人蠻喜歡的! 不過杏仁茶有些人不喜歡它的味道~ 喜歡杏仁茶的朋友再點這杯吧!!

 

翡翠西瓜 $75
夏季消暑飲品就非西瓜汁莫屬了,西瓜汁喝起來清爽消暑!

有春茶館在台中生意一直都不錯,下午時段也有營業,很適合跟朋友來這邊吃飯吃點心、喝茶聊聊天!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有春茶館 大墩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377號

【店家電話】04-23221669

【營業時間】11:30-21:00

【粉絲專頁】有春茶館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