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文青冰店『阿順冰菓室』酸甘甜番茄蜜餞冰超唰嘴!夏季消暑推薦,刨冰/雪花冰/現打果汁冰沙!

夏天的天氣真的很讓人崩潰!炎熱的天氣就會想要來碗清爽消暑的冰!除了傳統古早味冰店之外,現在也越來越多新開的質感冰店! 來這介紹這家位在開元路上新開不久的文青冰店『阿順冰菓室』主要販售刨冰/雪花冰/現打果汁冰沙,菜單選項非常多樣化,店內環境布置的舒適,很適合下午跟朋友來吃吃冰!! 我們選了番茄蜜餞冰、芋頭牛奶冰、西瓜牛奶冰,都不錯吃!

『阿順冰菓室』位在開元路上~ 白色的扛棒十分顯眼,這附近也有不少好吃的美食!

店內走一個文青小清新風格,有冷氣好加分~透明化的料理區也整理的很乾淨很整齊!

  

 

作業區整理得很乾淨、整齊

店裡還有一隻超萌超萌店狗~~~太可愛了吧!!是在裝無辜嗎

  

馬上給我一個傲嬌臉!

 太會做表情了吧這隻萌狗!!!

店員在裝盛、擺盤冰品時都有戴上手套~

 

煉乳擠好擠滿~~如果不喜歡煉乳的話 記得提前告知

內用還有提供茶可以無限享用! 好貼心!

   

我們點了三碗冰,陸續上桌啦!

番茄蜜餞冰 $60
夏天激推款! 炎熱的天氣最適合這碗番茄蜜餞冰了! 酸甘甜的滋味同時感受的到,吃起來好消暑好清爽,番茄酸酸甜甜的滋味,與蜜餞搭配的恰到好處~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 平常喜歡吃清爽滋味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芋頭牛奶冰 $120
芋頭控看過來!料多澎湃的芋頭牛奶冰~裡面有手工芋圓、手工地瓜圓、珍珠、芋頭、芋泥、芋泥球,最後再擠上罪惡的煉乳~看起來真的好犯規!!

芋圓、地瓜圓跟外面常見的不一樣,口感軟軟的 有點嚼勁~ 顏色比較沒那麼飽和,是天然的顏色! 而且吃的到一點點芋頭、地瓜顆粒~ 我喜歡

   

蜜芋頭本身也很好吃,甜蜜但不死甜配上芋泥瀑布整個好滿足~ 上面還有一大坨芋泥球,好適合喜歡吃芋頭控!

另外還有附上煉乳,愛吃甜的螞蟻人可以再加下去!

西瓜牛奶冰 $70
是不是很療癒!!! 每次看到一球球的西瓜冰,就會忍不住想要點來吃,西瓜甜又多汁,正是產季特別好吃, 一旁搭配QQ的愛玉,口感好豐富

火龍果牛奶 $70
超濃郁~超扎實的火龍果牛奶! 這顏色可不是色素哦,是貨真價實的新鮮火龍果打成汁的顏色! 他們家的鮮果汁真的大推,水果量蠻多的,喝起來十分濃郁不會淡淡水水的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阿順冰菓室

【店家地址】台南市北區開元路364號

【營業時間】周日~四11:00~23:00、周五六11:00~02:00

【粉絲專頁】阿順冰菓室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