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外帶】芒果季來了『清水堂』巨無霸芒果冰外帶盒開賣,防疫期間買回家吃芒芒!!

我今年吃到的第一碗芒果冰就獻給『清水堂』芒果季來了,巨無霸芒果布丁冰,吃了超過癮,這份量帶回家3~4人吃都沒問題,選用很甜很多汁的愛文芒果,芒果正「ㄉㄧㄜˇ時」,配上愛玉冰這天氣吃了很消暑呢!

愛玉好芒 $220

每到六月就是要用芒果來迎接盛夏! 超人氣的清水堂愛玉冰店也開賣芒果冰囉~ 疫情期間不開放內用,僅供外帶,建議先打電話或加LINE預訂! 預定專線LINE 👉 請點我 或直接撥打 0976554730

最底部是愛玉冰,再來是奶蓋,以及大量的新鮮愛文芒果,再放上布丁與珍珠,最後再淋上自製芒果醬跟煉乳! 整個超澎湃又有層次,吃起來好過癮! 如果怕太甜的朋友可以不要加煉乳~

這個巨無霸份量,3~4人一起吃都沒問題! 買回家全家一起分享很適合!

 

(建議先電話預訂 到了直接取餐不用等)

清水堂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05號

13:00-售完(週二三公休)

預定專線LINE 👉 請點我

或直接撥打 09765547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