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超狂日式餐盒『初幸居食屋』台南首創北海道干貝海膽烏賊飯,澎湃日式便當120元起│台南便當餐盒推薦

台南日式便當餐盒推薦│太狂了,台南首創北海道干貝海膽烏賊飯就在『初幸居食屋』防疫期間目前吃到最狂的便當非他莫屬,賣相好看有質感又好吃,視覺味覺兼具吃了超滿足! 滿滿的新鮮海鮮,海鮮控不要錯過了! 就好像一閉上眼睛就到日本一樣,還有其他超值日式便當120元起~

『初幸居食屋』
在台南有兩間店,一間位在府前路,一間位在忠義路。店面都是木造的日式風格,等疫情結束後我要來內用啦! 去年有去府前店內用,今年還沒來的及來新開的忠義店吃,就碰上疫情了QQ

『初幸居食屋』日式便當菜單
主要有三款極上日式餐盒,價格位在120元~250元,還有一款沒有在菜單上的限量『隱藏版北海道烏賊飯』

日式便當的菜色相當豐富,而且不會湯湯水水的,這點好加分! 我自己蠻喜歡吃日式便當有一個原因就是不會像傳統便當那樣湯湯水水溼答答的,主餐、配菜等等,菜色都是分別區隔開來,不會跟旁邊的食材混在一起

限量-北海道烏賊飯 $388

大隻烏賊飯+北海道大干貝+廣島大牡蠣+海膽+鮭魚卵等等,光用看的就覺得食慾感大增,底部是清爽的醋飯,炎熱的夏天吃起來十分開胃,海鮮控一定會喜歡! 你可能會覺得以便當餐盒的價位而言稍微高了些,但它的食材品質真的沒話說~ 如果相同的食材換成壽司料理,這裡肯定超過400/500元的~

大干貝鮮甜多汁,稍微炙燒過帶有淡淡的焦香氣,配上鮭魚卵一起入口好好吃,廣島牡蠣也是肥美又大顆,咬下去直接爆汁! 更罪惡的還有上面的海膽,好久沒吃海膽了,閉上眼睛一秒到日本阿!

極上日式餐盒 $120-$250

極奢華 $150

裡面有沖繩風豬肉角煮、鹽烤鯖魚、日式炸蝦、唐揚炸雞、時蔬、馬鈴薯泥、酥炸薯塊,整個很豐富,海陸都吃的到! 這樣的價格我覺得CP值蠻高的!

唐揚炸雞吃起來外脆內嫩,咬下去有飽滿的肉汁! 好吃

極超值 $120

鹽烤雞腿、蒲燒鯛魚、自然豬起司捲、時蔬、薯塊、醃製蘿蔔、馬鈴薯泥

鹽烤雞腿香氣十足,吃起來蠻嫩口的,肉質不會乾乾柴柴

極精緻 $250

超澎湃的日式便當! 海陸一次滿足,裡面有小戰斧豬排、蒲燒鰻魚、日式炸蝦、明太子手羽先、時蔬、小菜、馬鈴薯泥等! 光用看的就覺得很開胃,讓人食慾感大增了!

小戰斧豬排好狂阿,戰斧豬排吃起來扎實彈牙~ 擠上一點檸檬很適合!

蒲燒鰻魚表層微微的焦脆口感與香氣好迷人,鰻魚肉質軟嫩,吃起來不覺得肥厚油膩!

炸蝦外層酥脆,裡面的蝦肉鮮甜Q彈! 而且好大一尾阿~~~

初幸居食屋-府前店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24號

06 2233618

11:30~14:30、17:30~21:30

初幸居食屋-忠義店

台南市忠義路二段183號

06 2229769

11:30~14:30、17:30~21:30

 

看更多台南外帶防疫便當美食懶人包

台南外帶便當餐盒推薦│超過50家可外送/外帶餐廳店家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