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飲料】綠豆沙消暑透沁涼『等咧粉圓-古早味茶飲』粉圓綠豆沙/黑糖粉圓鮮奶/愛玉檸檬粉圓,好喝不膩口!

每到夏天就是少不了手搖飲料! 每天都想來一杯! 來介紹我的飲料愛店『等咧粉圓-古早味茶飲』這個盛夏推出新品!清爽的手工愛玉好適合炎熱的夏天~ 還有綿密濃郁透沁涼ㄟ綠豆沙~除了小粉圓之外,現在也有波霸囉! 喜歡咬咬口感的不要錯過!

『等咧粉圓古早味茶飲-成功店』位在大觀音亭旁邊,三角窗位置還蠻顯眼的!

最近新推出『波霸』啦! 原本只有販售小顆粉圓,現在有我愛吃的波霸了!!!

黑糖波霸鮮奶 $50

他們家的黑糖鮮奶真的很好喝! 傳統古法手炒黑糖,不只費時更費工,店家堅持自己做,不使用現成的!也不添加焦糖色素,給老人給小朋友喝都沒問題!!  鮮奶是選用虎山鮮奶,整體喝起來不死甜,黑糖香氣尬上香醇鮮奶,很順口! 配上QQ的白玉波霸,好滿足阿~ 有時候中午太熱吃不下正餐,我會喝一杯抵一餐XD

綠豆沙+波霸 $30
人氣招牌之一的綠豆沙! 口感綿密順口,豆香濃郁! 冰冰涼涼非常適合夏天

檸檬愛玉+波霸
檸檬愛玉新品上市! 夏天消暑必備,店家每日天然手洗愛玉,天然的不添加粉類,光是這點就很加分啊! 愛玉份量不少,加上檸檬汁喝起來好清爽!

推薦給大家 ♥♥♥♥♥

等咧粉圓-成功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96號

【店家電話】06-2211331

【營業時間】10:30-20:30

【粉絲專頁】等咧粉圓

等咧粉圓-五妃概念店

【營業時間】11:00-20:00 無公休(兒童區僅假日開放)

【店家電話】06-2135700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72號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