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金華路晚餐宵夜『嚥舐麻辣鴨血』又麻又辣的麻辣鴨血,罪惡吃一波!!

又有好吃的麻辣鴨血啦!金華路上新開不久的麻辣鴨血攤『嚥ㄧㄢˋ舐ㄕˋ麻辣鴨血厭世的時候吃了就不厭世啦XD 晚餐宵夜都好適合阿!晚上來一碗麻辣鴨血,整個很滿足~ 他們家的麻辣鴨血很入味,麻麻辣辣的沒有腥味! 喜歡吃麻辣鴨血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ubereats也叫的到!

『嚥舐麻辣鴨血』搬家啦!新店面在這裡:(下方連結看介紹)

【台南美食】超人氣麻辣鴨血『嚥舐麻辣鴨血』罪惡晚餐宵夜! 搬家新店址,座位更多還有冷氣!

『嚥舐麻辣鴨血』位在金華路、民族路的交叉處附近~小小的攤位,位子只有3.4個~~~蠻多客人會選擇外帶回家吃,懶得出門的話,也可以用ubereats叫!

嚥舐麻辣鴨血│菜單、價位
有麻辣鴨血,也有加料的ABC餐,辣度有小辣、中辣、大辣! 我們吃小辣覺得剛剛好,有點後勁又不會辣到不舒服!

一大鍋麻辣鴨血、魚蛋好罪惡啊!!! 冬天來吃的話感覺會更過癮

上桌啦!!!光用看的就覺得好罪惡! 碗很燙,拿的時候要小心!

B餐:麻辣三叔 $80

有麻辣鴨血、白蘿蔔、魚蛋! 麻辣鴨血煮的好入味,麻香麻香的,而且每一塊都很大塊,白蘿蔔我蠻喜歡的,也煮得很入味,好吃!!! 麻辣湯頭不死鹹、不會太重口味,這點很加分欸

C餐:小孩子才選擇我全都要 $109

取名取的有夠可愛哈哈哈!  C餐面有各種配料,麻辣鴨血、白蘿蔔、科學麵、豆皮、魚蛋、凍豆腐、豬肉片! 好豐富,點C餐我覺得蠻划算的,科學麵吸收了麻辣湯汁,吃起來好罪惡!!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嚥舐麻辣鴨血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130號

【店家電話】0989 913 998

【營業時間】17:00-23:00(周一公休)

【粉絲專頁】嚥舐麻辣鴨血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