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超人氣平價壽司『一坪壽司小賣所-永康店』最便宜只要10元,高CP值又用心的壽司專賣店!

夏天到了越來越熱,中午常常熱到吃不下熱食,壽司已經變成我夏天的好選擇了!這家『一坪壽司小賣所』台南人應該不陌生吧!永康竟然也有分店了,住永康的朋友有福了!!!一坪壽司從永福路創始店到現在已經有幾家分店了,永福店也已創立十年了~~~以外帶為主販售平價壽司、豆皮壽司等,便宜又好吃,最便宜只要10元,每到用餐時段,都有不少客人前來外帶!除了永福店之外,還有長榮店、永康店,這次來永康店~離我比較近XD

『一坪壽司小賣所-永康店』位在永康中華西街上,木質的店面設計的蠻文青的!

菜單

平價路線的菜單~高CP值又能吃的飽,很不錯捏

玻璃櫃上擺放著滿滿的壽司,擺的好整齊,真是療癒!這價格真的好親民,便宜但品質都有顧好,正是因為這樣才能在美食超競爭的台南屹立不搖!

外帶盒也用得不錯~~~

綜合壽司 大盒$135

裡面有花壽司、魚卵蝦壽司、鮮蝦沙拉壽司、鮭魚壽司、金蛋壽司、豆皮壽司、海苔壽司

一坪壽司的最厲害的就是他們的醋飯,你沒看錯,就是醋飯!看似不起眼,卻是壽司好吃的關鍵!

海苔壽司 一個$10

裡面包了肉鬆、小黃瓜、玉子燒,外面的海苔不會軟爛爛的~帶點酸甜滋味的醋飯,結合了肉鬆小黃瓜玉子燒及海苔,吃起來根本就是完美比例~忍不住一個接著一個吃

花壽司 兩個$25

這是海苔壽司2.0版本XD 而且更大顆了! 海苔內包著肉鬆、小黃瓜、玉子燒及醋飯,外層再裹上柴魚片,一入口就感受到豐富的柴魚香氣,層次上吃起來更上一層樓了!喜歡柴魚的朋友可以吃這款~

豆皮壽司 一個$10

也是一坪壽司熱賣的品項!這裡的豆皮壽司之所以會大熱賣,正是因為醋飯酸甜且粒粒分明,豆皮吃起來飽滿多汁不會乾巴巴的,好順口!看似簡單平凡的豆皮壽司,也讓人停不下來!

魚卵蝦壽司 一個$25

外層鋪滿了滿滿的魚卵,裡面包著馬鈴薯沙拉和鮮蝦!聽老闆說是日本人最喜愛的口味,疫情之前還有不少日本客人會來購買呢!吃起來的口感綿密細緻,十分順口,這也是一坪壽司原創的口味唷!

鮮蝦沙拉壽司 一個$25

人氣產品之一的鮮蝦沙拉壽司,特別的是裡面添加了花生醬,吃得到花生的顆粒感,口感上好豐富呀!結合了美乃滋、鮮蝦、肉鬆及小黃瓜,融合在一起好完美~讓人忍不住一個接著一個吃XD

金蛋壽司 一個$15

這太酷了!我第一次吃到裡面包著鹹鴨蛋的金蛋壽司~口味我蠻喜歡的!裡頭的金黃餡料是手工研磨而成,鹹鹹的鴨蛋黃香氣十足,鹹度也很夠!搭配清脆的小黃瓜以及外層的一層蝦卵,吃起來挺有層次!據說一坪壽司是首創將鴨蛋黃放入壽司捲的店呢!

鮭魚壽司 兩個$25

店家選用的是品質掛保證的挪威鮭魚,醋飯結合了鮭魚濃郁的油脂和鹹香的鮭魚,香氣鮮明吃起來也順口,喜歡吃鮭魚的朋友別錯過

味噌湯 $25

裡面的配料好多,有菇、海苔、豆腐,一碗才賣25元,這份量很有誠意!

馬鈴薯沙拉 $35

口感綿密且奶香味十足耶~~~整份吃完不會太膩,我覺得不錯吃,也挺有飽足感的XD

一坪壽司平價、CP值高,很適合上班族、小資族~也適合家庭客外帶回家一起享用!現在永康區也有門市了,住永康的朋友不用跑到中西區也可以吃到囉,推薦給大家!

 

一坪壽司

永康店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西街136號

11:00~19:30

06 302007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