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開幕】超chill庭院酒吧『Corner Square咫尺角落』白天是咖啡廳,晚上是酒吧!

台南新店報報!好chill的酒吧『Corner Square咫尺角落』白天是咖啡廳,晚上是酒吧,外觀好美,前方有一個大庭院,整間店都好美,晚上點燈亮起來氣氛很棒,好適合跟朋友一起來喝一杯 小酌一下!

Corner Square咫尺角落
位在中西區武德街,這環境真的太美了啦!受不了!好像來到韓國,老屋獨棟建築物,前方有個石子大庭院~超好拍的!

店內環境
一走進來就先被紅磚牆的酒牆吸引,座位有吧檯座位、四人座位、小包廂,也有戶外座位區!

戶外桌

手撕豬早餐盤 $290

白天咖啡時段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早餐盤好澎湃 有核桃生菜沙拉/太陽蛋/脆薯/炒野菇/德式香腸/麵包,麵包可以選擇可頌或蜷尾家概覽起司黑胡椒吐司,早午餐不錯吃,份量也挺大,配菜之一的炒野菇我喜歡!

莓果香料烤雞腿排早餐盤 $300

烤雞腿排有點乾乾的 不過整體還是不錯

甜點我們點了布丁、伯爵巴斯克乳酪蛋糕

Corner Square咫尺角落

台南市中西區武德街22號

10:00-17:00、18:00-01:00(週一公休)

可訂位(建議訂位)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