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開幕】林森路豪宅旁質感咖啡廳『Lin Coffee 麟咖啡』來場下午茶約會,甜點/鹹食/單品/咖啡!

台南林森路耘非凡豪宅旁邊新開幕的質感咖啡廳『Lin Coffee 麟咖啡』一開幕就有不少人朝聖! 這間咖啡廳是房產公司旗下的新品牌,走一個質感路線,一進來就覺得環境很棒,好想賴在這裡一整個下午! 主要販售單品咖啡、拿鐵、甜點、鹹食,很適合跟好友來吃甜點聊聊天

『Lin Coffee 麟咖啡』位在在豪宅耘非凡旁邊!  招牌蠻顯眼的但流露出的氛圍卻有點低調,周圍有綠色植栽包圍著,環境很棒!

門口擺放著漂亮的蘭花(好像也有在販售的樣子?!)

走進店內一整個很有質感~跟朋友立馬選了一桌窗邊桌坐下!服務人員也親切的送上茶水,水喝完時還會主動幫忙加水,好貼心!

展示櫃上也有伴手禮盒,如果要帶點小禮物送給親朋好友或客戶,蠻適合的!

 

甜點櫃內有各式甜點~選擇障礙又要發作了XD

布丁 $80
高腳杯裝的布丁也太美了吧~~~每次看到菜單上有布丁就想要點來吃XD 幾乎是每桌必點的甜食了,好吃欸我喜歡軟嫩嫩的甜度剛好,上面的焦糖很加分~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

濃郁的焦糖香氣,整體吃起來順口不甜膩!

蒙布朗 $180
被造型給吸引!!! 外層的白色糖衣好像一座小鹽山更像白朗峰,內餡是栗子餡及白巧克力~這款偏甜一些!

煙燻蘋果豬肉可頌 $160
可頌有無包餡的可頌,也有牛肉雞肉口味~ 我們選了煙燻蘋果豬肉可頌!! 現點現烤的可頌吃起來好酥脆~沒什麼油膩感,裡面夾著起司、手撕豬肉,鹹香好吃! 記得要趁熱吃不然內餡的起司可能會乾掉!

拿鐵咖啡 $120

外帶杯也很美!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Lin Coffee 麟咖啡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346號

【店家電話】06-2670333

【營業時間】7:30-21:30

【粉絲專頁】Lin Coffee 麟咖啡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