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民雄】文青便當店『頂軒便當 Ding Xuan Bento』內用區乾淨明亮,推薦酥炸雞腿/招牌排骨/香酥燒肉便當!

嘉義民雄新開不久的便當店「頂軒便當 Ding Xuan Bento」第一次看到便當店這麽乾淨衛生又明亮的,還有舒適的內用區,跟一般傳統便當店很不一樣!便當口味眾多,有雞腿、招牌排骨、香酥燒肉、控肉、雞排、雞丁、鯖魚等等,一旁的配菜也會每天做更換~還有買便當就送鋁箔包飲料!

「頂軒便當 Ding Xuan Bento」

位在嘉義民雄建國路一段,豬肝紅色搭配白字的招牌十分顯眼,光看外觀就覺得這間便當店跟其他傳統便當店很不一樣

店內環境走一個文青風格路線,裡面很乾淨,沒什麼油煙味,還有舒適的內用區!

廚房區也超乾淨,完全不會讓人覺得油膩膩的感覺,好難得看到便當店是這樣的

店家從剛開店就一直在包便當~~~

頂軒便當 菜單

酥炸雞腿便當 $110、烤雞腿便當 $110

炸雞腿、烤雞腿通通有,看你想吃哪一味!炸雞腿外脆內嫩,油炸的外皮不會很油耶,跟印象中的傳統便當店油膩膩的炸雞腿不同(笑) 肉質鮮嫩沒有腥味!烤雞腿烤的超上色,光用看的就覺得一定很夠味,吃起來果真沒讓我失望!

外帶便當的盒子也用得不錯,配菜會分隔好,不會混在一起而變得湯湯水水

 

爌肉便當 $95

油亮亮的爌肉便當,大塊的爌肉肥瘦適中,肥肉富有膠質吃起來不會太油膩,瘦肉的部分滷的相當入味,肉質不乾柴!整體吃起來挺下飯!

   

招牌排骨便當 $95

古早味炸排骨,有先經過醃料醃製過再炸,吃起來相當入味,外酥內嫩香噴噴的!

香酥燒肉便當 $95

光用看的就肚子好餓XD香酥肥嫩的燒肉便當,叉燒肉切成一塊一塊,表層酥脆,肉質則是軟嫩帶有Q度~吃起來不會太肥膩! 

以便當店來說,頂軒便當我蠻喜歡的,環境乾淨衛生之外價格也合理,而且可以內用這點蠻棒的XD

推薦給大家!

頂軒便當 Ding Xuan Bento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94-3號

05 2264169

10:00~13:30, 16:30~19: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