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國華街泰式奶茶專賣『拉泰奶 泰式奶茶/手作茶飲』大象瓶太可愛了,還有更萌的柴店長!

二訪療癒的泰奶專賣店『拉泰奶 泰式奶茶/手作茶飲』主打手沖泰式奶茶、泰式奶綠、恐龍美祿、泰式玫瑰奶茶、蝶豆花奶等等! 現在不能出國沒關係,台南就有道地好喝的泰奶囉~ 怕太甜的話也不用擔心,老闆說可以調整甜度,這天氣來一杯冰涼泰奶很過癮捏!  而且呀,可以選擇可愛的大象瓶,整個很『泰』!!!
但還有更可愛的柴柴店長XDD 喜歡柴柴的可以來

『拉泰奶 泰式奶茶/手作茶飲』地點
目前固定的攤位地點在國華街三段,店面布置的挺可愛!  聽說未來說不定會新增其他餐點唷,好期待! 除了固定攤位之外,周一到周日也有在其他地點擺攤販售

出攤地點
週一:鹽行夜市
週二:台南永康復華夜市
週三:公休
週四:台南安平永華夜市
週五:台南永康復華夜市
週六:市集or公休
週日:台南安平永華夜市

每一杯泰式飲品都是現場手沖的,製作過程真療癒!

店裡的大特點之一就是可愛的柴店長啦!!不只一隻,太可愛了(尖叫) 可愛又穩定的任人擺布XD

後面兩隻會不會太搶鏡頭?

飲品有手沖泰式奶茶、泰式奶綠、恐龍美祿、泰式玫瑰奶茶、蝶豆花奶(可用正常杯裝,也可選擇大象瓶) 可以調整甜度這點我覺得蠻加分的,以往在外面喝過的泰式奶茶,常常會覺得太甜,一開始喝會覺得很好喝,不過喝幾口後喉嚨就會開始不舒服了XD 所以呀,可以調整微糖甜度我覺得很棒,雖然不像在泰國喝起來那麼濃厚,但至少整杯喝完是不會覺得膩的!

泰式奶茶/泰式奶綠 杯裝$60瓶裝$65

現沖的泰奶茶香好濃厚,配上煉乳、奶水,整個好罪惡,怕太甜的可以調整甜度(正常甜或微甜)哦! 平常不太愛喝甜的我,喝微甜覺得剛剛好唷! 泰式奶綠帶有迷人的綠茶香,這杯也不錯呢!

玫瑰奶/美祿/蝶豆花  杯裝$70瓶裝$75

罪惡爆炸的美祿,上面還有美祿粉跟巧克力醬,另外還有泰式玫瑰奶茶、蝶豆花奶! 整個就是可愛好看又好喝不甜膩的泰式飲品! 

拉泰奶 泰式奶茶/手作茶飲

12:00~22:00

06 2228520

固定攤位: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259號

出攤地點
週一:鹽行夜市
週二:台南永康復華夜市
週三:公休
週四:台南安平永華夜市
週五:台南永康復華夜市
週六:市集or公休
週日:台南安平永華夜市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