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伴手禮】2021中秋禮盒推薦│新營糕餅老店『滋養軒食品』中秋禮盒開賣啦!蛋黃酥、綠豆椪、鳳梨酥必吃!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即將到來! 最近是送禮的大月!不知道大家選好送什麼給親朋好友了嗎? 我來推薦一家傳承一甲子的糕餅老店『新營滋養軒食品』每到中秋佳節總是超搶手~ 不管是買來送人或是自己吃,都很適合呢!

中秋禮盒訂購連結

滋養軒食品位在台南市新營區,是傳承一甲子的糕餅老店,店內十分明亮乾淨,販售的品項也很眾多,除了傳統大家常見的糕餅之外,也還有麵包、香菇素肉包、手工餅乾等多樣的品項,是很多老顧客每週必訪的店家。

目前因應即將到來的中秋節 推出各式各樣的中秋禮盒!

可以購買單顆,也可以選擇禮盒唷!

這次去店內看到很多伯伯阿姨都是一袋一袋的購買香菇素包

2021年中秋禮盒DM

中秋禮盒訂購連結

禮盒開箱!

中秋禮盒訂購連結

這款禮盒裡面有蛋黃酥、清餡綠豆椪、蒜頭酥、鳳凰酥,四種口味一次滿足!

蛋黃酥:不油膩、不乾澀我覺得這是好吃蛋黃酥最重要的點,滋養軒的蛋黃酥完全有達到好吃蛋黃酥的水準,豆餡不會過甜,配上鹹蛋黃層次豐富,味道調整的十分平衡。

蒜頭酥: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蒜香味,如果喜歡重口味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鳳凰酥:鳳凰酥帶著鹹香蛋黃味,有很豐富的層次口感,有別於一般的鳳梨酥,多了鹹蛋黃的香氣,我很喜歡。

清餡綠豆椪:綠豆椪這種華人傳統的餅,大家小時候一定吃過,綠豆椪是我小時候回阿公家必吃的,綠豆椪佔滿我童年吃月餅的種種回憶,滋養軒的綠豆椪就是那種傳統的好滋味,我媽媽也十分喜歡。

也有多款手工餅乾!!!

古早味烏豆沙角 $150

烏豆沙角內餡包覆著不甜膩的紅豆內餡,而且十分飽滿,我當了好幾天的早餐呢!

幸福杏仁角酥 $150

婚禮喜餅常見杏仁角酥帶著微微的杏仁香氣,口感酥軟綿密!

脆香核桃酥 $200

本來就很愛吃堅果的我,非常期待核桃酥,吃起來果然沒讓我失望,核桃酥帶著脆脆的核桃堅果,配上茶或是咖啡,很適合。

雪白夾心 台式馬卡龍 $180

雪白夾心有酥軟的外殼,裡面鬆軟綿密,甜度不會太高,大人小孩應該都會喜歡,如果家裡有喝茶的習慣,也可以當茶點,搭配著一起吃,中秋團圓時,一口茶、一口雪白夾心台式馬卡龍,真的剛剛好!

波士頓派蛋糕(10吋)藍莓果醬口味 $450

外面比較少見但傳統餅店有在賣波士頓派蛋糕,藍莓果醬的波士頓派,蓬鬆綿綿的波士頓蛋糕,加上滿滿的果醬內線,以及滑順的鮮奶油,口感濕潤厚實不會乾乾的。

中秋佳節是除了過年之外送禮的最大節日,如果你還沒想到回家或是見朋友要帶什麼伴手禮,相信滋養軒的中秋禮盒,會是個不錯得選擇!

中秋禮盒訂購連結

滋養軒食品

台南市新營區中山路254號

9:00~22:00

06 632 2322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