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飲料】超人氣紅茶鮮奶茶專賣店『木村家職人茶屋』日式風格茶屋,推薦麥香紅茶、馬薩拉茶!

紅茶控鮮奶茶控看過來! 來介紹我的紅茶愛店『木村家職人茶屋』應該有不少台南人都喝過這家了! 我自己也蠻常買木村家的麥香紅茶,甘甜順口迷人的茶韻在嘴中漫開,同時又有紅糖的香氣,很好喝! 光是紅茶就分成好幾種,鮮奶茶也多達10種風味,常常會選擇障礙猶豫要喝什麼XD  這裡還有市面上少見的茶飲,像是馬薩拉茶,喜歡喝茶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

『木村家職人茶屋』目前有兩間店,一間位在夏林路水萍塭公園附近,一間位在東門路上!大部分的人好像比較知道夏林店,夏林店也常常買不到我愛的麥香紅茶XD (常常在中午前完售@@)

店面風格偏向日系風,門口也有一兩張桌子,點完飲料可以坐在這邊喝個茶休息一下

 

『木村家職人茶屋』菜單,主要販售紅茶、青茶、鮮奶茶

木村家採用的糖是手工熬煮的紅糖而非果糖,天然成分甘甜溫潤,加入茶飲內喝起來蠻順口的,整杯飲品喝完也不會覺得膩口或喉嚨澀澀的! 紅糖也是對於身體比較好的糖哦!! 既然要喝飲料,那就選擇健康的吧!!

鮮奶則是選用100%的職人鮮奶

木村家的形象LOGO設計的很可愛,以藍色白色為主體視覺,看起來很舒服,我蠻喜歡的!

跟其他飲料店不同,木村家的飲料是用白色紙杯裝,再套上背套。冷飲的水珠不會一直附著在杯壁,更不會弄得整隻手都是濕濕水水的!

麥香紅茶 $20
我最常買的就是這杯麥香紅茶!  簡單的茶葉喝起來卻如此迷人~~~ 茶韻濃厚喝起來順口甘甜,我都喝微糖,可以感受的到茶本身的香氣,好喝不膩! 之前幾次去夏林店買都買不到(早早售完),想喝麥香紅的朋友可以去東門店,比較好買XD

蜜香鮮奶茶 $50
蜜香鮮奶茶也不錯喝,蜜香紅茶與鮮奶結合,不時感受的到蜜香的韻味

馬薩拉茶 $45
這杯是木村家的招牌特色之一! 喝起來我覺得有點像泰式奶茶的感覺~是一種印度的香料茶,選用印度高山紅茶再加上鮮奶與奶水,濃醇香的滋味蠻好喝的,也很有記憶感! 是一杯在其他飲料店不曾喝過的滋味!

貴妃紅烏龍奶 $55
這杯其實就是蜜香烏龍加上鮮奶,貴妃紅烏龍也大推,蜜香烏龍清爽順口,烏龍茶香帶著甘甜的蜜香,我蠻喜歡的! 貴妃紅烏龍奶喝起來蠻有層次感的,有蜜香、有茶香、也有迷人的奶味!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木村家職人茶屋

【店家地址】夏林店:台南市南區夏林路10號

【店家電話】06 223 3688

【營業時間】10:00~21:00

【店家地址】東門店: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265號

【店家電話】06 208 1717

【粉絲專頁】木村家職人茶屋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