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香港人開的店『英倫港式餐廳』大推黯然銷魂飯、冰火菠蘿油、港式蘿蔔糕,餐點選項超豐富!

一秒到香港!台南健康路上新開幕的港式餐廳『英倫港式餐廳』,老闆是香港人曾在英國留學過,這間店融合了港式英式的風格~ 餐點選項十分豐富,有早午餐、各式港式點心、黯然消魂飯、蛋餅等等! 而且店內的餐點都是老闆自製的,不是購買現成品,喜歡吃港式料理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

『英倫港式餐廳』位在健康路上,湖水綠色的門面蠻吸睛的! 招牌有英式風格,也有中式鐵花窗的元素

 

店內環境
位子蠻多的,但不會壅擠用餐起來很舒適~店內也沒什麼油煙味! 吃完飯衣物不會有味道

菜單

上菜囉

黯然銷魂飯 $160
經典必吃的黯然銷魂飯! 來這裡用餐的客人幾乎都會點這道~ 隨餐會附上特製蔥油,想要加多少都可以! 叉燒肉看起來真的好罪惡~ 油亮油亮的色澤,看得我肚子好餓,口水不停分泌XD

叉燒肉吃起來十分入味,店員還跟我們介紹說,叉燒肉的秘密武器就在於出餐前會放入特製的蜜汁,讓叉燒肉吃起來更有層次,肉質香嫩迷人,而且很多塊欸,這碗吃完就很有飽足感了~

 

冰火菠蘿油 $60
經典的冰火菠蘿油,冰熱口感同時感受的到! 烤的酥脆熱熱的的菠蘿外皮,中間夾了一塊冰涼奶油~ 吃起來好迷人! 我自己平常蠻常吃冰火菠蘿油的~ 這家的口味我喜歡!

雪山叉燒包 $60
跟冰火菠蘿油有點相似,鹹甜一次滿足! 酥酥的雪山叉燒包外皮,裡面包著豬肉餡料,一口咬下香氣都出來了,鹹鹹甜甜的越吃越唰嘴!

雙重起司餐肉卡滋蛋餅 $60
起司控會喜歡的雙重起司蛋餅!! 蛋餅份量大又好吃,煎的稍微恰恰口感的蛋餅,裡面包著蔬菜、雙重起司、還有港式餐肉~

蠻好吃的,越吃越唰嘴,蛋餅煎的不會油膩哦~ 特別的是裡面包著餐肉,鹹鹹的滋味提升了整體層次!

X.O醬蘿蔔糕 $90
蘿蔔糕也是熱賣港點之一!表層煎的恰恰酥酥的,中間吃起來則是軟嫩嫩的口感~ 搭配X.O醬,越吃越唰嘴!

豉汁鳳爪 $80
鹹香入味的鳳爪,有蠻多客人喜歡吃!

鮮蝦燒賣 $90
鮮蝦燒賣,上面有一整隻蝦~燒賣本身也有蝦的成分,很適合愛吃蝦的朋友

 凍檸茶 $65、鹹檸七 $65
每次去港式餐廳用餐我一定會點一杯凍檸茶~黃檸檬清香的滋味與茶完美融合,喝起來順口又清爽!  清爽系列還有鹹檸七,把鹹檸檬戳一戳,鹹味與汽水結合~ 喝起來透沁涼,天氣熱來一杯十分過癮!

400次鴛鴦 $65
好特別!第一次喝到400次鴛鴦,大家還記得前陣子超火紅的400次咖啡嗎? 這裡也喝的到,而且式2.0版本~ 鴛鴦奶茶上層加上了咖啡奶泡,喝起來蠻有層次感的,濃郁又香醇!

暑假期間7/7開始營業時間: 11:00-21:00 。15:00-17:00下午茶時段只供應點心飲料!除了下午茶外,本月也將會開宵夜場,要留意店家最新消息唷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英倫港式餐廳

【店家地址】健康路一段375-377號

【店家電話】0900 610 208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00(每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英倫港式餐廳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