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台北人氣串燒來台南『焦糖楓串燒-台南海安店』串燒烤肉現烤不油炸/無煙灑粉串燒店,15元起平價高CP值!

最近經過海安路一直注意到這間新開的店『焦糖楓串燒-台南海安店』一開始看店名焦糖楓,還以為是什麼甜點蛋糕店,沒想到竟然是無煙串燒烤肉店! 從中北部開到台南,主打平價路線,串燒現烤不油炸,搭配漢方烤肉粉吃起來別有一番滋味~ 價格從15元起,串燒的選項種類很多,很適合下班後跟朋友來吃串燒、喝一杯

『焦糖楓串燒-台南海安店』位在海安路上,超大的橘色店面非常顯眼!

座位區是露天式的,海安路上不少晚餐宵夜都是露天座位~ 晚上來用餐吹著晚上微微的風,還蠻放鬆的!

官方Line線上訂餐節省現場等候時間
線上系統開放時間16:30-23:30

想吃什麼吃自己拿
品項非常多樣化,有牛豬雞、海鮮、豆製品、蔬菜等等,食材整齊擺放,乾淨整潔而且是低溫保存,把想吃的放進桶子內交給櫃台就OK囉!

『焦糖楓串燒漢方無烟撒粉』的一大特點就是『串燒現烤不經過油炸』,串燒吃起來不像有些串燒店會有油膩感或太重口味,搭配獨家的漢方灑粉,蠻有特色的! 而且採用遠紅外線無烟烤爐,烤肉沒有煙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欸!!!

焦糖楓串燒菜單

每桌會送上一桶花生,當作開胃菜,等候串燒的時候可以先吃一下

以及招待的氣泡水~一旁有冰塊桶可以自行拿取

我們點了滿滿一桌
阿根廷烤魷魚、豆干、炸豆包、雞心、豬血糕、圓甜不辣、糯米腸、牛肋條串、豬五花串、腿排肉串、蔥肉串、培根串、蔥肉捲、培根捲、番茄豬五花捲、青椒、香菇、鱈魚丸、四季豆、芋頭籤

有個蠻貼心的地方,牛肉產品的串籤上面會印有牛的字樣~同行友人中有人不吃牛肉,不用擔心會吃到了!!!

每次我去串燒店一定會點蔥肉捲,豬肉裡面包著蔥段,蔥段微嗆的滋味吃起來真過癮

番茄豬五花捲,豬肉捲裡面包著番茄,咬下去超級juicy,吃起來更加清爽,我自己蠻喜歡串燒包水果!!

芋頭籤是我的愛呀~烤過之後不會乾乾的,吃起來軟嫩且保有水潤度,裡面也吃的到些許芋頭絲

糯米腸、米血、炸豆包、豆干、甜不辣

米血也是讓我驚豔,外面很多串燒店的烤米血都會烤的又乾又硬,而這裡的卻沒有這個問題,吃起來外層帶點酥脆感,咬下去則是Q軟的,我跟朋友覺得蠻好吃的! 也有好吃的炸豆包,刷醬後撒上特調漢方烤肉粉吃起來好涮嘴

阿根廷烤魷魚好大一隻,吃起來新鮮Q彈~ 推推推

烤串燒也是需要技術跟功夫的!! 牛肉串、腿排肉串吃起來香嫩多汁,肉質不乾柴,好加分!

糯米腸好大一條,外層烤到有點焦脆,裡面吃起來則是Q軟的口感!

當然,吃串燒就要配啤酒阿! 下班後來這裡吃消夜喝一杯好滿足!! 

也有其他飲品選擇

跟以往我吃過的串燒店相比,『焦糖楓串燒』的口味走的是清爽路線,不油膩也不會太重口味,加上獨門的漢方烤肉粉,吃起來也有自己的特色! 整體的價格也不貴,當晚餐或宵夜都適合哦!

官方Line線上訂餐節省現場等候時間
線上系統開放時間16:30-23:30

 

焦糖楓串燒漢方無烟撒粉-台南海安店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61號

16:30~00:00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