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鍋】平價百元火鍋『饗翻天臭臭鍋-永康店』多達30種鍋物,推薦韓式部隊鍋/蒜頭蛤蠣雞腿鍋/川味麻辣鍋,自助吧無限供應!

平價百元個人火鍋再一家!最近越來越多百元高CP值的平價火鍋,這次我們吃了『饗翻天臭臭鍋-永康店』火鍋就多達30種選擇,有素食鍋、麻辣鍋、海鮮鍋、韓式部隊鍋、牛奶鍋、雞腿鍋等等,選項好豐富,用餐環境蠻舒適的,還有提供自助吧吃到飽,像是飲品咖啡、爆米花、麵食、冰淇淋、冰沙,通通無限供應!

饗翻天臭臭鍋 永康店
周邊停車蠻方便的,店門口前方可以停機車

店內環境
座位數量很多,不管是一個人、兩人、四人,還是多人用餐都沒問題哦!

自助吧無限吃到飽
有白飯、冬粉、王子麵、關廟麵、霜淇淋、冰淇淋、爆米花、飲品咖啡冰沙等,在等火鍋的時間,先吃個爆米花XD

除了白飯吃到飽之外,還有提供不同種的麵食吃到飽,這太讚了吧! 完全不用擔心吃不飽了~

饗翻天臭臭鍋 菜單
鍋物種類好多,選擇障礙都快發作啦,價格從150~230元不等,整體來說蠻平價的! 除了個人小火鍋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單點食材可以加點

點完餐立刻先去裝一碗爆米花來吃~

我們點了韓式部隊鍋、川味麻辣鍋、蒜頭蛤蠣雞腿鍋

韓式部隊鍋(肉加倍) $230
年輕人最愛的韓式部隊鍋這裡也有!不用揪團去韓式料理店,一個人也能吃呢! 有罪惡的韓國拉麵、起司、年糕、泡菜,湯頭酸酸辣辣的,喝起來相當順口

起司直接給了三片,好大方!

韓國拉麵Q彈煮不爛,吸收了韓式湯頭吃起來很入味~咻咻咻沒幾口就先把韓國拉麵吃光了(笑)

裡面也有不少韓式泡菜、年糕!

蒜頭蛤蠣雞腿鍋(肉加倍) $230
蒜味濃郁的蛤蠣雞腿鍋,雞湯結合濃厚的蒜香喝起來很不錯! 我們選了肉量加倍,一整隻大雞腿,肉質香嫩不乾柴,吸收了湯汁多了一份香氣!

 

蛤蠣比較小顆,不過吃起來挺新鮮!

火鍋內的配菜有高麗菜、丸子、海帶、玉米筍、米血、魚板、玉米、魚餃等食材,一鍋吃完很有飽足感!

川味麻辣鍋(肉加倍) $190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點它們的川味麻辣鍋,吃起來不會太辣不過蠻有後勁的,鴨血吸收了川味麻辣湯頭,飽滿入味又多汁~ 很過癮呢!

升級麻辣夾夾鍋(川味麻辣鍋+海鮮拼盤) $279

滷鴨血 $40
麻辣鴨血可以另外單點,吃起來軟嫩沒有腥味~每一塊都好大塊呀,這樣一盤只要40元,很可以!

吃完火鍋後再來點DIY霜淇淋,擠霜淇淋真的需要一點技巧呢XD  怕失敗也沒關係,這裡還有冰淇淋跟冰棒,選擇很多樣化!

一年四季台灣人都蠻喜歡吃火鍋的,平價個人火鍋也越來越多了! 環境好、口味不錯就會讓我想要繼續回訪! 永康的朋友也可以來吃吃看!

 

饗翻天臭臭鍋 永康店

台南市永康區北興路212號

06 2055071

11:00-14:00 、17:00-21:30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