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鍋】古早味石頭火鍋『嘉義老牌石頭火鍋-歸仁店』洋蔥爆炒香氣迷人,火鍋愛好者別錯過了!

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吃石頭火鍋嗎? 這次要來介紹『嘉義老牌石頭火鍋歸仁店』! 開放內用、開放共鍋後最想吃的美食之一就是火鍋啦!!! 加入洋蔥炒香的石頭火鍋,湯頭喝起來帶有洋蔥的甘甜滋味,我們全家都很尬意這一味!! 菜色選項豐富,還有日本來的火鍋料,用餐環境也很乾淨舒適,適合跟家人朋友聚餐

『嘉義老牌石頭火鍋-歸仁店』
位在歸仁市區,巨大的招牌十分顯眼,不過附近停車要找一下! 機車的話則可以停在店門口

店內環境
寬敞舒適環境也整理得很乾淨,用餐起來我覺得挺舒服

菜單

選項超豐富幾乎是應有盡有,像是肉類、蔬菜、火鍋料、海鮮、菇類、素食等通通有!
特別的是還有來自日本的火鍋料呢!

 

上菜囉,滿滿一桌看起來好過癮!

石頭火鍋開始煮之前會先將洋蔥爆炒出香氣

將肉片炒至半熟再倒入蔬菜及火鍋高湯~

先爆炒過洋蔥的關係,湯頭變得甘甜好喝,喝起來不會感到口渴,建議大家可以先喝個一碗湯暖胃一下!

基本盤(蔬菜盤、鍋料盤)

上選牛肉下鍋煮,散發淡淡的牛肉香氣~油脂分布均勻吃起來軟嫩有彈性,搭配店家自製的沙茶辣醬,很好吃耶! 認真覺得店家的醬料可以單獨販售,我好想買阿XDDD

無骨雞腿排 $90

雞腿排也蠻推薦的,吃起來厚厚一塊,香嫩多汁肉質不乾柴,也沒有雞腥味! 建議可以先放入鍋內煮,因為雞腿要煮熟要花比較久時間!

單點的梅花豬肉好大盤,肉肉控很適合點一盤來一起吃!

海鮮鍋&海陸總匯鍋的海鮮(蝦子、鯛魚、蛤蠣、小卷、蚵仔)

海鮮食材新鮮度很夠,蛤蠣蚵仔都好肥美! 蝦子則是鮮甜Q彈~ 剝殼時就感受的到蝦殼超好剝(代表夠新鮮呀)

蛤蠣吃起來很鮮甜,新鮮Q彈的蚵仔,完全沒有腥味! 記得不要煮太久不然會越縮越小哦!

其他單點的配菜、火鍋料我們點了排骨酥、娃娃菜、花椰菜、芋頭、芋泥貢丸、日本三角野菜豆腐、日本竹葉魚膏、日本南瓜起司、日本蔥燒章魚、玉米筍、蟹肉棒等等

這次點的都沒有踩到地雷,整體吃起來的口味都不錯! 尤其是在傳統火鍋店少見到的日本火鍋料,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綜合餃拼盤 $100
手工餃纇拼盤也是我必點的,裡面有魚餃、手工蛋餃、手工燕餃等,一次滿足!

這太狂啦! 蟹腿棒超大一支!

爆漿芋泥貢丸裡面吃的到真實的芋頭顆粒,芋香味十足! 

芋頭本身吃起來也很不錯,煮到稍微軟爛的口感是我最喜歡的!

 

嘉義老牌石頭火鍋-歸仁店

台南市歸仁區中山路二段231號

06 239 9513

11:00~14:00、17:00~21:30(周一公休)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