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壽司】慶中街『錦 平價壽司專賣』外帶好方便!肥嫩炙燒鮭魚握壽司好迷人!

台南五妃街平價壽司『錦壽司』他們家的炙燒鮭魚握壽司真的是我的愛耶! 每次只要經過慶中街都會買一盒帶回家吃~店內位子很少,不過現在是疫情非常時期,外帶回家剛剛好,各式各樣的壽司、花壽司通通有,如需大量訂購建議要提前預訂!

『錦 平價壽司專賣』為在台南慶中街與五妃街交叉處,店門口掛著紅色的壽司燈籠十分顯眼!

錦壽司 菜單

炙燒鮭魚握壽司 $35/一貫
鮭魚肥厚吃起來好嫩,炙燒後的焦香氣,再刷上鹹鹹甜甜的醬汁,配上芥末一起吃好滿足! 還有各種口味的壽司 午餐晚餐都適合

炙燒鮭魚握壽司現點現捏,每一貫上面的鮭魚都蠻大片,也略有厚度吃起來讓人覺得誠意十足

開始炙燒囉~ 飄出陣陣炙燒香氣~聞的我肚子好餓

最後再刷上鹹鹹甜甜的醬汁~ 迷人的色澤讓人看的肚子好餓

直接來兩盒吃的好滿足~~~

其他炙燒鮭魚握壽司懶人包:

台南炙燒鮭魚懶人包│精選台南10家超夯炙燒鮭魚握壽司,肚子餓不要看!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錦 平價壽司專賣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48號

【店家電話】06-215 6686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30/16:30-20:00(周一公休)、假日11:00-20:00

【粉絲專頁】錦 平價壽司專賣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