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神農街】防疫期間外帶美食『肥貓咖啡』推出古早味台式控肉飯,肥嫩油亮的古早味搭配美式咖啡新組合!

疫情期間許多店都選擇關閉內用,我的甜點愛店『肥貓咖啡』最近因應疫情關係也不開放內用了,進而推出一款古早味台式控肉飯,太酷了! 專賣甜點的咖啡店賣起古早味控肉飯,味道也不錯吃呢~肥嫩油亮但不膩口不油膩的控肉飯,搭配美式咖啡或紅茶,簡單又帶有質感的午餐吃起來好滿足,每天吃便當也會膩,換個不同的口味,為疫情期間的苦悶,增添一點點小確幸! 

台式控肉飯+美式咖啡或私房紅茶 $100

一大塊的控肉看起來好誘人! 肥嫩嫩、油亮亮滷的好上色,光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吃! 看起來雖然肥,但吃起來卻不油膩也不膩口,醬汁也不死鹹,搭配粒粒分明越嚼越香的米飯吃起來好唰嘴~ 復古的古早味家常控肉飯也能吃的有質感,搭配一杯美式咖啡或私房紅茶剛剛好! 目前只接受提前一天預約,限量供應。

一旁的醃製黃瓜我覺得很好吃耶,也有解膩的效果~

 

珍珠伯爵戚風蛋糕

也可以外帶唷~ 下午吃到這個甜點真的是為苦悶的疫情期間帶來一點小確幸了~

控肉飯目前只接受提前一天預約,限量供應。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肥貓咖啡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135號

【店家電話】06 220 5688

【營業時間】13:30~18:30

【粉絲專頁】肥貓咖啡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