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燒肉】日本A5和牛全牛餐『健康燒肉屋貴一郎』滿滿的A5和牛太罪惡了,慶生約會好適合!

台南日本和牛燒肉推薦『健康燒肉屋貴一郎』A5日本和牛全牛餐,喜歡吃A5日本和牛的朋友別錯過了,在嘴裡的口感實在太滿足了,吃了連做夢都會笑! 『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疫情過後菜單大升級,日本A5和牛控別錯過囉,慶生約會節慶都很適合來!

『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位在台南東豐路上,日式庭園氛圍的的日本燒肉店,很適合聚餐、慶生、約會!

A5和牛全牛餐(肉量約18oz) 二人$2970

套餐包含:檸檬嫩雞湯鍋、日本A5和牛三種、日本A5和牛(原味、醬燒)、當日肉排-日本A5和牛排、紐西蘭草飼牛舌花、飯食(白飯/和牛滷肉飯/A5和牛散壽司)、烤蔬菜拼盤、韓式泡菜、山葵碎、醬油慕斯、甜點、飲品

搭配的泡菜酸酸辣辣的,配著燒肉吃很適合!

紐西蘭草飼牛舌花
有別於外面餐廳常見的薄片牛舌,貴一郎的牛舌是厚切的! 像花朵一樣綻放的牛舌花,光用看的就覺得好可口,牛舌獨特的香氣,十分迷人! 烤至表層微微焦脆的程度我覺得最好吃,口感脆彈帶點Q勁,單吃原味就很不錯了,也可以搭配泡菜一起吃

油亮亮的色澤,太迷人了吧~~~

切完之後好像小手手(笑)

日本A5和牛排
看看這A5和牛排的油花,實在太美了! 經過備長炭烤過之後,高溫瞬間鎖住肉汁,吃起來香嫩迷人。A5和牛軟嫩的口感好好吃呀! 因為A5和牛的油脂比較豐富,建議可以先單吃,後面再搭配山葵一起吃,比較不易膩口!

還有日本A5和牛三種,今天的部位有肩小排、蓋臀肉、KARUBI(牛肋肉)

日本A5和牛(原味、醬燒) 我們選了醬燒風味

這個A5和牛全牛餐,非常適合喜歡吃和牛的朋友呀! 而且通通都是日本A5,光是這點就讓人很動心!!! 每一口都吃的到香嫩迷人的口感,好滿足!!!

A5和牛散壽司

桌邊現場製作真的很療癒!

先將A5日本和牛沾附壽喜燒醬汁燒烤放進丼飯內,再搭配生蛋黃或松露醬,就完成囉!

均勻的拌一拌大口吃下去,我的天阿真的很好吃! 和牛豐富的油脂香氣在嘴裡爆開,油脂豐富但不膩口,配上片片的松露,以及粒粒分明的日本香米飯,好好吃!!!

和牛滷肉飯

檸檬嫩雞湯鍋

湯頭喝起來無比的鮮甜,帶點檸檬的酸香滋味,雞肉香嫩不乾柴~ 吸收了鮮甜的湯頭,整體吃起來很不錯!

烤蔬菜拼盤

烤蔬菜的部分有杏鮑菇、紅椒、青椒、黃椒,竟然還有葡萄!!! 

甜點是全鮮奶製作的奶酪,搭配酸甜的百香果醬,作為奢華和牛燒肉大餐的結尾剛剛好呢!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東豐路179號

【店家電話】0975-283-806(建議提前訂位)

【營業時間】17:30-22:30(每周二公休)

【粉絲專頁】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