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正宗江湖料理『魚老鐵・烤魚』麻辣小龍蝦超過癮,晚餐宵夜聚餐放鬆的好地方!

台南超人氣的『魚老鐵・烤魚』搬家到中成路上了,特色創意的正宗江湖料理,非常適合跟家人朋友來聚餐,吃慣了台菜熱炒、火鍋了嗎? 不妨可以試試看特別的特色料理! 鐵鍋燉雞肉、麻辣小龍蝦、香辣口水雞都很推薦~~~不僅餐點豐富好吃,就連裝潢也很用心捏,像是門口高掛著老公避難所的匾額,真的太搞笑啦!

『魚老鐵・烤魚』新店面位在中成街上,鮮明的店面風格好吸睛呀! 對面就是汽車停車場,十分方便!

門口掛著老公避難所匾額,金促咪捏! 辛苦工作之餘來這裡享受美食,把煩惱工作拋開,避難一下沒問題的(笑)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明亮,桌與桌之間距離不會太靠近,很適合下班後跟朋友來聚餐喝一杯

魚老鐵烤魚│菜單

澎湃滿滿一桌的美食上桌囉!

鐵鍋燉雞肉(不辣) $800
(可任選60元的配菜3樣:爆好吃馬鈴薯、香菜、油條)
鐵鍋燉雞肉是新推出的菜色,鍋底有豐富的燉雞,還會附上貼餅、馬鈴薯、青椒,另外可任選60元的配菜3樣,我們選了馬鈴薯、油條、香菜,光用看的就讓人流口水了!

鐵鍋燉雞肉裡面的雞肉大多是雞腿,經燉煮後雞肉十分上色,吃起來也很入味,肉質香嫩多汁且不乾柴~一鍋的份量大概可以2~4人吃!!! 燉煮後店員會再幫忙加湯,就可以開始煮鍋囉!

可任選60元的配菜3樣,我們選了爆好吃馬鈴薯、香菜、油條,下鍋燉煮好適合~ 

嫩牛肉 $260

點一份嫩牛肉搭配鐵鍋燉雞肉一起吃,牛肉吃起來香嫩迷人,單吃不沾調味醬料就很好吃了

老鐵麻辣小龍蝦 $950 (套餐加購價$750)
麻辣小龍蝦,上桌後就可以直接吃囉! 服務人員會先教我們怎麼剝小龍蝦,學起來以後沒煩惱XD

香辣口水雞 $280
香辣口水雞推薦大家一定要點一下! 鮮嫩的雞肉,一入口就感受到『酸、香、辣、麻』的滋味,吃起來好過癮,喜歡吃辣的朋友別錯過囉

川味炸酥肉 $160
新推出的菜色,使用多種香料醃製過後的豬五花肉,炸的外層酥酥脆脆,吃起來好涮嘴,很適合配一杯酒呀

麻辣鴨米血 $100

麻麻辣辣的鴨米血也是我的愛! 光用看的就覺得十分過癮,吃起來軟嫩入味,麻香辣三種層次同時在嘴裡爆開,鴨米血吃起來沒有腥味,不錯吃唷!

滋滋甜玉米 $100
身為玉米控的我怎麼能錯甜玉米呢! 水果玉米刷上奶香醬後再炙燒,上面撒上起司粉與辣粉~ 吃起來鹹鹹甜甜的,玉米本身的甜度及水分也很鮮明!馬上被我吃光光

孜然羊排 $380

麻辣茄子 $150
麻辣肉燥搭配茄子,看起來就好可口呀,茄子沒有因為料理而變得黑黑的,這點很不錯呢

外婆菜炒飯 $160
這道是魚老鐵烤魚的特色料理之一,以梅干菜、洋蔥、青蔥、雞蛋下去拌炒,香噴噴又爽口的外婆菜炒飯就誕生啦!

十三香醃鳳螺 $150

熱調酒:把酒言歡 $400

天啊是熱調酒~ 適合冬天喝的熱調酒,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嘿! 喝起來暖呼呼的,十分順口且不濃烈! 裝在古色古香的酒甕裡好特別呀!

魚老鐵烤魚這次跟朋友吃過之後都很喜歡,不管是環境、服務還是菜色都很不錯,推薦給大家!

魚老鐵・烤魚

台南市中西區中成路37號

17:30~00:00

06-2211198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