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串燒】北部超人氣串燒店『路邊烤肉wildBBQ-台南店』進駐台南!!!晚餐宵夜罪惡必吃!

北部超夯、宜蘭發跡的『路邊烤肉wildBBQ』展店到台南啦!串燒控快來吃一下吧~晚餐時段生意真的爆炸好一下子就客滿,想吃真的要早一點來嘿! 沒有油煙串燒味,餐點菜色豐富,價格也不會太高,吃串燒再配個啤酒,太過癮了! 下班後就該如此享受阿

『路邊烤肉wildBBQ 台南店』
位在東豐路上,鐵軌附近,這邊不太好停車,開車的話可能要稍微繞一下找停車位哦

門簾後方就是用餐區(我忘記拍了XD)

各式各樣的串燒類,有串肉、海鮮、蔬菜、甜不辣、米血等等,想吃什麼自己拿,吃完再結帳! 串類選項比我想像中少一點,不過大部分都是我愛吃的,我們還加點了兩次,吃的好飽!

我們點了番茄豬五花、蘋果豬五花、絲瓜豬五花、雞柳條、豆包、四季豆、牛肉串等,也有其他非串燒類的料理,味噌松阪豬蠻好吃的!價位不貴且有舒適的用餐空間,整間店也沒有瀰漫燒烤串燒味,好加分呀! 

串燒刷上獨特的醬汁吃起來鹹鹹甜甜,卻不會太重口味! 讓人忍不住一串接著一串吃!

我個人蠻喜歡肉片包水果的組合,番茄一咬下去就直接爆汁,整體吃起來十分清爽!

路邊烤肉 wildbbq 台南

台南市北區東豐路30號

17:00-00:00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