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咖哩】A5和牛咖哩飯大升級『貴一郎 S.R.T 燒肉咖哩』軟嫩大塊肉吃起來更過癮,還可以吃A5和牛燒肉!

台南咖哩飯推薦,我的愛店之一的『貴一郎 S.R.T 燒肉咖哩』新菜單大升級! 大塊A5和牛、大塊牛舌吃起來更過癮,不僅視覺滿足,味覺也滿足了~ 再配上起司、泡菜、溫泉蛋等配料,吃完很有飽足感! 同時還可以吃日本A5和牛燒肉~就算是自己一個人來用餐,也沒問題!

『貴一郎 S.R.T 燒肉咖哩』店內環境

之前的座位數量比較多,現在調整成11個座位,讓客人可以用餐得更舒適!

『貴一郎 S.R.T 燒肉咖哩』新菜單
選項變得更豐富了,有經典咖哩、限量大塊肉咖哩、雙肉咖哩等等~也可以單點配料、升級套餐或加購日本A5和牛燒肉

老闆是日本人,在食材及料理上有許多堅持,利用和牛油脂與伊比利豬油脂調配出的日式咖哩,吃起來多了迷人的油汁香氣,口感層次更豐富了

精燉上牛舌咖哩 $390
厚實又大塊的牛舌~疊高高的,光用看的就覺得很罪惡啊! 大塊牛舌燉的非常軟嫩,帶有牛舌特殊迷人的香氣,拌著咖哩一起吃好唰嘴!再加上起司、泡菜、溫泉蛋等配菜,吃起來更過癮!

可以再搭配溫泉蛋、韓式泡菜、起司! 如果是超級起司控的話可以選擇拉絲維加絲,起司DOUBLE DOUBLE吃起來更銷魂了!! 

日本A5級精燉和牛咖哩 $350
A5等級的和牛肉,份量也很有誠意,肉質香嫩好吃,接近入口即化的程度!和牛的油脂與香氣在嘴裡爆開,吃完很有飽足感

拉絲起絲跟咖哩搭配在一起真的是絕配呀~完全不膩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光光~

升級套餐有湯品/明太子沙拉/手工冰淇淋/飲品
店家精心熬煮的檸檬雞湯,喝起來很順口,甘甜的雞湯結合檸檬的酸氣裡面還有大塊雞肉,很不錯!

限量日本A5級和牛燒肉 $400
想吃燒肉的話 這裡也吃得到A5和牛燒肉,專人烤好幫你送上桌,就算是一人用餐也能吃!A5和牛豐富的油脂在嘴裡散開,好迷人且不膩口,肉質也很嫩! 有時候突然想要享受一下吃個A5和牛燒肉,但又不想破費吃太多,只想滿足自己當下的口腹之慾~ 就很適合來這裡吃呀!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貴一郎 S.R.T 燒肉咖哩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89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

【粉絲專頁】貴一郎 S.R.T 燒肉咖哩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