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平價咖哩飯『小德森和洋廚坊』不用百元就能吃到炸豬排咖哩飯,小資學生族群最愛│台南咖哩飯、丼飯、鍋燒專賣店!

四訪公園南路上平價的小餐館『小德森和洋廚坊』不用百元就吃到澎湃的炸豬排咖哩飯,價格便宜cp值很高,份量也很有誠意哦,還有賣鍋燒意麵跟丼飯,月底不用吃土,可以來吃這家啦(笑)

『小德森和洋廚坊』位於公園南路上,中午用餐時段也有不少人前來外帶! 店外可停機車,前面有收費停車場,停車上不是問題

『小德森和洋廚坊』菜單

不少小資族、家庭、學生族群都很喜歡來這家用餐!  

唐揚炸雞咖哩飯 $100
唐揚炸雞外脆內嫩好罪惡,每一塊都蠻大塊的~配上濃郁的咖喱飯吃起來很唰嘴,再單點一份炸豬排一起吃,150元出頭就能吃很飽! 他們家的咖哩可以選擇微辣咖哩或香甜咖喱,我自己比較喜歡微辣咖哩,微微的辣感吃起來很濃郁又唰嘴,不會太辣所以不吃辣的朋友不用擔心會太重口味

唐揚炸雞炸的外脆內嫩,肉質香嫩多汁,沾著咖哩一起吃別有一番滋味

雞胸肉咖哩飯 $80
一整塊厚實的雞胸肉切塊沾附咖喱一起吃,口感嫩口不乾柴!  這份我們搭配的是香甜咖哩,整體吃起來帶有甘甜的果香及洋蔥韻味,也不錯吃!

他們的紅茶、鮮奶茶我覺得也不錯耶! 紅茶茶韻濃厚,喝起來不死甜~ 鮮奶茶則是帶有迷人的奶香味,結合茶香層次分明!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小德森和洋廚坊

【店家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260-8號(店外可停機車,前面有收費停車場)

【店家電話】0926108218

【營業時間】11:30~14:00/16:30~20:00(周日公休)

【粉絲專頁】小德森和洋廚坊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