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開幕】原.炭燒牛排│濕式熟成牛排推薦,21oz大份量超滿足,玉米濃湯羅宋湯無限享用!

台南水交社新開幕不久的濕式熟成牛排餐廳原.炭燒牛排』位在水交社大成路這邊,環境舒適有質感,這裡主打濕式熟成牛排,並以炭燒方式料理~這次我們吃了21oz美國CHOICE戰斧、紐西蘭PS頂級厚菲力,以及炸蝦、炸牡蠣、鹽烤干貝等等,好滿足呀! 整體算是蠻有品質的牛排餐廳,但價格卻不昂貴,我覺得CP值蠻高的,母親節如果還沒想好要怎麼慶祝的話,很適合帶長輩來這裡用餐,或是慶生、聚餐都很適合

『原.炭燒牛排』位在以前的水交社、大成路上,停車很方便,到處都有停車格!! 很適合跟家人朋友一起來慶生聚餐!

店內環境
一樓二樓都有座位,座位數量不多~ 二樓的空間比較隱密一點,有點像半包廂的感覺了

自助吧無限供應
有玉米濃湯、羅宋湯、飲料機、咖啡等等

不得不說他們的羅宋湯很有誠意耶! 配料給的毫不手軟,湯匙輕輕一撈就是澎湃到不行的配料! 喝起來也很夠味,酸酸甜甜的好好喝,光是羅宋湯就讓我喝了三碗了(笑)

原.炭燒牛排│菜單MENU

除了主打的牛排之外,不吃牛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台灣松阪豬、櫻桃鴨胸或西班牙伊比利豬!

澎湃上桌!!!

冰火菠蘿包 $30

其他牛排店可能搭配的都是餐包居多,這裡卻是冰火菠蘿包~ 熱熱酥脆的菠蘿麵包裡面夾著冰涼的奶油,吃起來好罪惡呀!

主廚沙拉 $99

搭配的醬汁是老闆自製的莓果醬汁,吃起來酸甜開胃,十分清爽!

14oz紐西蘭PS頂級厚菲力 $699
油脂最少的菲力牛排,大概是整頭牛最軟嫩迷人的部位~ 吃起來就是嫩、嫩、嫩! 喜歡軟嫩口感的朋友,我大推菲力牛排!! 一旁的配菜有洋蔥、花椰菜、玉米、紅蘿蔔及酥炸蒜片!

刀子一切下去,粉嫩肉色呈現在眼前~看起來很生,不過吃起來完全沒有血味,搭配一點玫瑰鹽一起吃就很好吃了

還可以自行加熱,不用擔心吃到最後牛排會冷掉,或是想吃熟一點的朋友也可以自己控制熟度

美國CHOICE戰斧 $1100
重量級的CHOICE戰斧牛排,多達21oz,超有份量的! 不僅是大塊,就連厚度也挺厚的~~~身為牛排愛好者的我好期待呀! 光用看的就讓人食慾感大增,五分熟的戰斧牛排吃起來軟嫩多汁,肉質很不錯,吃起來一點也不覺得乾柴~

外層烤至有點焦脆,裡面的肉質香嫩多汁,迷人又可口!

黃金炸蝦(5隻) $250
罪惡的炸蝦,跟朋友一起來用餐點一盤當作開胃菜~ 炸蝦的麵衣厚薄度剛剛好,不會讓人覺得都在吃炸麵衣! 裡面的蝦肉鮮甜Q彈~ 搭配一旁的主廚特製醬一起吃,好唰嘴!

炸牡蠣(5顆) $200
還有圓滾滾飽滿的炸牡蠣~外面餐廳比較少出現炸牡蠣的選項,吃起來外酥內嫩沒有腥味,咬下去還有juicy的汁~好鮮阿!!!

鹽烤大草蝦(3隻) $330、鹽烤大干貝(5顆) $280

大顆的鹽烤干貝表層吃起來有點恰恰的,不用再多加調味就很好吃了,大干貝吃起來鮮甜多汁,好迷人~

吃牛排再搭配一瓶酒,會不會太享受啦!!! 

現在來用餐還會贈送隔壁沙龍的現金折價卷,很適合帶媽媽來~~~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原.炭燒牛排

【店家地址】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一段136號

【店家電話】06-2610063

【營業時間】12:00~16:00、17:30~22:00

【粉絲專頁】原.炭燒牛排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