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安平必吃復古冰店『南泉冰菓室』盛夏芒果季來啦!酸甜多汁芒果冰開賣囉!透沁涼西瓜冰、番茄蜜餞冰好消暑!

哇嗚!芒果季來啦!今年吃的第一碗芒果冰就是『南泉冰菓室』最近幾天一出門就覺得天啊也太熱,一出門直接爆汗,夏天準備到來了!每年夏天都要來南泉冰菓室吃芒果冰、番茄蜜餞冰,冬天要吃草莓冰XD 坐在二樓幸運的話還可以邊吃冰,邊看運河猛男練習滑龍舟呢

 南泉冰菓室

位在安平運河河景第一排,復古懷舊的佈置蠻有味道的,一樓二樓都有座位區,還有冷氣開放這點很讚呀~不管平日還是假日,常常都是客滿狀態!!!生意很不錯捏

南泉冰菓室 菜單

這次就是衝著芒果冰而來的!芒果打頭陣!三月就吃到啦!

芒果牛奶冰 $180

挫冰上面鋪上滿滿的芒果,酸甜多汁好迷人呀!而且芒果切得挺大塊~可以再加上古早味布丁、珍珠或奶蓋,吃起來更豐富了!

草莓芒果冰 $230

這組合我覺得太完美了!草莓跟芒果都是我的愛,剛好三月正值季節交替之際~草莓季到了尾聲,應該還會供應到三月底,趕快把握時間吃一下了!甜又大顆的草莓搭配酸酸甜甜的芒果,整體吃起來好豐富!兩種季節水果一次滿足~ 

 西瓜布丁奶蓋冰 $150

夏天也推出了西瓜冰,沁涼爽口多汁又甜的西瓜,一球球的造型吃起來更好入口!

番茄蜜餞冰 $120

還有經典古早味的「酸、甘、甜」的番茄蜜餞冰~這口味也是老少咸宜,大人小孩男生女生都會喜歡!酸酸甜甜吃起來hen清爽!

天氣越來越熱,少不了的就是來碗透沁涼的冰!來安平走走的話,不妨可以來南泉冰菓室吃個冰!

南泉冰菓室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270號

平日12:00~18:00、假日12:00~21:00

公休日不定休 依店家公告為主

06 350 6666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