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酒吧】新開幕老屋酒吧『House Bar』厲害又浮誇的調酒!餐點也不錯推薦蒜蝦飯、紅酒起司牛肋條!

台南夜晚小酌的好去處『House Bar』台南又多了一間酒吧囉!位在東區立德二路,老屋改建的空間氣氛很不錯,主打各式各樣的調酒,除了基本調酒之外,也有個人化調酒,這次跟朋友來小酌都蠻喜歡的,忍不住越喝越多!連鹹食餐點也很用心,像是蒜蝦飯、紅酒起司牛肋條等都蠻好吃的,值得回訪

『House Bar』這間老屋酒吧位在東區立德二路,好難得有酒吧不是開在中西區,東區的朋友有福了!

環境空間整個很舒適,很適合跟三五好友、姊妹淘一起來喝一杯

也有戶外桌如果有吸菸的朋友可以坐這邊~

不得不說,調酒師所使用的調酒容器都好吸睛好可愛!

調酒製作過程真的很震撼,調酒師也會提醒我們有火焰秀,馬上拿起相機準備好捕捉畫面了(笑)

超浮誇的乾冰效果~整個仙到不行!伯爵調酒加了伏特加當作基底酒,喝起來頗有一股迷人的茶韻,相當順口!

紅酒起司牛肋條 $270

OMG這道很可以耶,原本以為牛肋條吃起來會乾乾的,實際上吃起來好軟嫩!配上罪惡的起司一起入口,好好吃!

蒜蝦飯 $250

酒吧的餐點也很用心,認真好吃的那種~~~我跟朋友吃了都喜歡,蒜蝦飯粒粒分明,帶有微微蒜香氣,裡頭的大蝦有好幾隻,吃起來大開胃!

蒜味蝦佐軟法 $250

蒜蝦搭配軟法麵包,粘著蒜蝦中的橄欖油漬一起吃,香氣十足好迷人~ 

特調系列-水果系列

可愛的蛋巢造型杯,加了乾冰冒煙好夢幻~請調酒師幫我調了一杯酸甜風味!裡頭用了白蘭地當基底酒,添加了黑醋栗、小黃瓜等,整體風味喝起來酸甜清爽,非常順口

一旁附上芒果凍甜點的是太妃糖風味調酒,天啊這根本是妹子酒XD 甜甜的滋味就好像談戀愛?

這杯粉嫩嫩的則是西瓜風味調酒,以伏特加當基底酒,夏天透沁涼的味道就是這一味

跟一群好友來喝一杯,不免的要來一盤shot!

如果是不喝酒的朋友來這裡也可以點無酒精特調!

House Bar

20:00~02:00(二三公休)

營業時間以店家公告為主

台南市立德二路17號

0986 875 925

IG連結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