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沒有店名│隱身延平市場40年冰店,八寶冰/粉粿冰/湯圓冰/檸檬愛玉,夏天消暑盛品!

延平市場內隱藏版40年、沒有店名的古早味冰店,門口只掛了一塊八寶冰牌子! 不少人一吃就是十幾年,我身邊就有好幾個朋友說他們從小吃到大了!每到夏天,就想來一碗透沁涼的古早味剉冰~ 現在市面上的創意冰店、網美冰店也越來越多了,偶爾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懷念傳統簡單的古早滋味!

這間冰店就位在延平市場內~蠻隱密的,汽車沒辦法進入,要騎機車或走路哦!

各式各樣的冰品配料,擺放的好整齊,看了好療癒!

 

八寶冰(自選料) $50
只要是圓的都想吃,我們選了一碗通通都是湯圓的冰~ 紅白小湯圓配上紫色湯圓,怎麼這麼療癒啦! 湯圓口感蠻Q軟的!!不甜膩好吃~ 配上冰涼的剉冰好過癮 (我們有先把剉冰吃掉一些,所以看起來剉冰不多)

另一碗選了我從小就很愛吃的粉粿,配上Q彈的珍珠!!! 粉粿真的很好吃欸,口感軟嫩不黏牙,淋上了黑糖糖水好可口!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862巷11弄5號(延平市場內)

【店家電話】06 281 4389

【營業時間】9:00-22:00

【粉絲專頁】無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