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凌晨一點半!罪惡點心宵夜『金雞王鹽酥雞』加了九層塔蒜頭洋蔥香氣十足│古早味香酥炸雞排超推薦、雞蛋豆腐外酥內嫩!

罪惡好吃的鹽酥雞宵夜又一家!台南的『金雞王鹽酥雞』吃了一次就讓我跟朋友一試成主顧!除了經典古早味炸雞排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炸物、炸蔬菜,宵夜好適合來點罪惡的,買回家配個啤酒好過癮~金雞王鹽酥雞,現點現炸,炸完後會再放進脫油機內脫油,吃起來不會油膩膩的,就算帶回家過了半小時,吃起來一樣沒什麼油耗味! 配料更是不手軟,放進大把的九層塔、洋蔥、蒜頭,好滿足呀!

『金雞王鹽酥雞』紅底黃字的招牌蠻顯眼的~ 店裡有擺幾張椅子,客人等候的時候可以坐著休息

冰箱內有各式各樣的食材,有鹽酥雞、魷魚、雞蛋豆腐、薯條、大腸、芋頭、熱狗、米血、玉米、豆皮、起司條、山藥捲等等! 選項非常豐富! 好幾種都想吃,會忍不住夾了好幾樣XD (完蛋了,說好的減肥呢?XD)

  上面也有牌子,把想吃的直接放進籃子裡交給老闆就OK了   

 

夾夾夾,開始夾自己想吃的囉!

老闆會先將客人點的食材擺好算錢,不會隨便亂算!! 桌上也有菜單價目表,價格很透明化~~~

餐點現點現炸,炸完後會放入脫油機內高速脫油(加分) 這樣鹽酥雞吃起來比較不油膩,不會吃油! 配料有九層塔、洋蔥、蒜頭, 就是要這樣吃才爽阿!!!(不要加的記得要提前跟老闆說)

 

滿200元就會用盒子裝,我喜歡盒裝的鹽酥雞,這樣在吃的時候要找想吃的比較方便~ 用竹籤翻呀翻,就能找到想吃的料啦!

現炸雞排 $60
這個真的『超!好!吃』來到鹽酥雞店最不能錯過的就是炸雞排啦! 其實我很久沒有吃到很滿意的炸雞排了,這家完全深得我心啊! 

金雞王的炸雞排,外酥內嫩吃起來是古早味的口感~ 尤其是那層外皮超加分,決定不把它扒掉了XDD
雞排本身醃的蠻入味的,好罪惡! 而且蠻大塊的,肉厚多汁,骨頭少少的,吃完很有飽足感呢! 大推大推,來這裡記得要點炸雞排!

  看看老闆真的沒在客氣欸! 洋蔥跟蒜頭放的好多,好大方!

紙盒拆開來就變成盤子的概念,好方便!!

 

雞蛋豆腐 也是金雞王厲害的菜色之一! 外酥內嫩的雞蛋豆腐,炸得好好吃,外層酥酥的,咬下去則是軟嫩嫩的雞蛋豆腐,忍不住一塊接著一塊吃!

芋頭也是我去鹽酥雞店必點之一! 金雞王的芋頭系列就有四種,我們點了四角芋頭、芋頭條!角芋頭的芋頭香氣很濃郁,真材實料蠻好吃的~

炸皮蛋也不錯吃!外層炸的酥酥脆脆的,裡面咬下去仍保有皮蛋的濕潤度~

超罪惡的炸雞皮,聽老闆說很多客人都喜歡! 橘紅色澤的札雞皮,每一塊都好大塊,一口咬下卡滋卡滋的脆口感,好過癮~搭配蒜頭洋蔥一起吃,整個很唰嘴!

鹽酥雞蠻大塊的,外脆內嫩肉質不會乾乾的,還有肉汁哦! 搭配蒜頭一起吃好滿足!

起司條這裡也吃的到~ 記得一定要趁熱吃,冷掉的話裡面的起司會乾掉!

特別的炸雞爪!第一次吃到用油炸的雞爪耶~~~

再搭配一些炸蔬菜均衡一下XD 炸玉米炸四季豆都是我常點的選項!

紫色的山藥捲

  炸魷魚~外脆內軟我喜歡!!!

就連早餐店會出現的小肉豆,這裡也有啦!!! 宵夜來一份小肉豆,感覺超罪惡的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金雞王鹽酥雞

【店家地址】台南市北區開元路333巷14-5號

【店家電話】0939-577-552

【粉絲專頁】金雞王鹽酥雞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