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罪惡宵夜美食『夯胖日式炭烤土司』轟炸牛排炭烤土司、玉子炸豬排超欠吃!

台南深夜美食、晚餐宵夜好選擇│台南大智街上的『夯胖日式炭烤土司』越晚越多人! 飄香的炭烤吐司香氣,好罪惡阿! 這家我吃過4.5次了,依舊很喜歡~~~而且夯胖最近也有新菜色,炸牛排、炸豬排炭烤土司,好好吃啊! 大推大推! 晚上肚子餓或嘴饞不怕沒東西吃或只能吃鹹酥雞了,碳烤吐司平價好吃又有飽足感! 配合政府振興卷活動,是用振興卷消費會贈送一杯古早味紅茶哦!

『夯胖日式炭烤土司』位在大智街上,木製的日式街邊風格店面,外頭掛著燈籠,很好找!  晚上用餐時間有不少客人來外帶~ 不少人直接吃一份當作晚餐了!

【有接受振興卷】使用振興卷消費還會送一杯古早味紅茶哦!

室內跟戶外都有座位區! 內用桌椅是復古的小學時代課桌椅,整個好懷念阿!

   

 

菜單選項很豐富!口味有甜的也有鹹的! 還分成有邊吐司、沒邊吐司,好貼心! 身邊真的有不少朋友不愛吃吐司邊XDD 鹹的甜的通通有,幾乎每次去都有不少外帶等候的人潮,現點現做要稍微等一下!

這家吃過好多次了~吐司都會先用炭火烤過,帶有木炭香氣,吃起來也變得酥酥脆脆的!

這次我們吃了轟炸牛排夯胖、玉子厚豚夯胖、豚三味夯胖

夯胖玉子厚豚 $150

這口味超罪惡!!! 超厚炸豬排搭配溏心蛋,還有附薯條、紅茶!

碳烤土司夾著半熟溏心蛋,以及大塊的炸豬排! 光用看的就覺得很可口,裡面的炸豬排厚實又大塊~ 吃起來彈牙有嚼勁,肉質不乾柴,上面抹上酸酸甜甜的醬汁,我覺得蠻好吃的! 一旁還有醃黃瓜跟蘿蔔,可以解膩~

  

轟炸牛排夯胖 $120

每日限量太罪惡! 看到菜單上的轟炸牛排立馬點一份~ 炸牛排炸的金黃酥脆,跟煎蛋一起夾在碳烤土司中間,切成四塊! 咬下去感受到吐司的碳烤香氣,與炸牛排的厚實與嫩口感! 整份吃完好滿足!

喜歡吃炸牛排的朋友可以吃吃看這個~

豚三味夯胖 $95

三種一次滿足! 裡面有燒肉、培根、火腿、煎蛋、起司~滿滿的豐富配料,大口咬下好滿足,一份就很有飽足感! 這口味是店內的熱賣款唷!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夯胖日式炭烤土司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智街63號

【店家電話】06 222 9298

【營業時間】18:00~02:00

【粉絲專頁】夯胖日式炭烤土司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