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新開幕『Hunk and Gorgeous 漢子勾嬌嬌』酥脆烤可頌超好吃!老屋改建環境好清幽!

台南文學館旁邊新開幕的輕食咖啡廳『Hunk and Gorgeous 漢子勾嬌嬌』這店名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瞞大家說我一開始就是被店名吸引來吃的XD 因為本身沒有特別愛吃麵包~ 不過這家的可頌真的很好吃耶! 吃完立馬又想外帶一個~ 老屋改建的環境,好舒適好清幽! 知名景點林百貨、臺南美術館都在附近,吃飽可以去走走逛逛!

『Hunk and Gorgeous 漢子勾嬌嬌』位在中正路上,文學館旁邊~從樓梯入口走上二樓就到囉~

 

老房子改建的空間好舒服,採光很棒! 金屬色澤的椅子根木頭桌,一切的一切都有一種極簡美感!

特別喜歡窗簾後方這區~ 窗簾若隱若現的包廂感,有長桌如果人比較多可以坐在這邊!

如果是一人用餐,很適合坐靠牆吧台座

我們點了嬌嬌可頌、巴給三明治

嬌嬌可頌 $120

可頌麵包真的超好吃! 食材原料有日本鳥越法國麵粉、天然發酵奶油、自養酵母。烤的好酥脆,外酥內Q,而且不會油油的!吃完一個會想馬上再續一個,這大概是我目前吃過最滿意的可頌麵包了(灑花) 

抹上野莓醬吃起來更有層次,慵懶的星期一,就來一份可頌早午餐吧

巴給三明治 $150

巴給三明治也不錯,法國麵包吃起來硬硬脆脆的,越嚼越香! 裡面包著培根、起司、番茄,口感豐富!

小黃瓜香檸氣泡飲 $120、黑醋栗莓果氣泡飲 $120
天氣好熱來一杯清爽的氣泡飲,他們的氣泡飲目前有兩種口味,氣泡感不會太嗆烈,小黃瓜香檸口味喝起來意外的好喝~

整體來說,價格好像不算親民,如果很餓來吃的話應該是吃不飽的,不過他們家的麵包真的很好吃!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Hunk and Gorgeous 漢子勾嬌嬌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0號2樓

【店家電話】0965 656 325

【營業時間】10:00-17:30

【粉絲專頁】Hunk and Gorgeous 漢子勾嬌嬌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