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超狂!自助吧現烤披薩熱炒吃到飽『牛室炙燒牛排BEEF HOUSE-台南海安店』299元起,大吃大喝超滿足!

海安路新開不久超夯的『牛室炙燒牛排BEEF HOUSE-台南海安店』,299元起點排餐就能享用超豐富的自助吧,有熱炒、咖喱飯、炸物、披薩、沙拉水果、蒸籠類、飲品冰淇淋等,CP值好高呀,假日人潮很多,想吃的朋友建議提前訂位唷!現在假日全時段營業囉(下午不休息)

消費方式

10%服務費,每人低消一份排餐(排餐價格已含自助吧)

用餐時間90分鐘

兒童12歲以內,身高100公分以下不收費

100~130公分,自助吧$150, 130公分以上自助吧$250

 

2023四月最新活動:天天都是兒童節!買大送小

1.兒童12歲以下(需出示證明)

130cm以下自助吧免費、131cm以上收150元自助吧費用

2.一位大人只能搭配一位小孩

 

2023最新新菜單:

牛室炙燒牛排BEEF HOUSE 台南海安店

位在海安路三段上,超大的店面十分顯眼好找,外頭佈置得好像叢林般,有別於一般的牛排館!

店內環境

用餐空間寬敞舒適,位置很多,不過每到假日還是一位難求啊!一整面的落地窗,白天用餐的採光非常好呢,邊用餐邊看的路上的車水馬龍,還蠻特別的感受XD

自助吧有:手作披薩、炸物、蒸籠類、沙拉、熟食熱炒、咖喱飯、冰淇淋、水果、湯品、咖啡、飲料等,超豐富的! 光是自助吧就能吃的很滿足~再配上一份排餐,一整天都可以不用吃飯啦(笑)

手作披薩口味蠻多種的,有甜的也有鹹的~不錯吃耶,不過建議大家不要吃太多避免主餐吃不下啦(笑)

還有多款熱炒料理

羅宋湯的配料好有誠意呀

自助吧吃到飽的部分,我們就拿了不少,等排餐送來前先墊個胃吧XD

我們點了春牛雙囍套餐、雙拼超值肉肉套餐

春牛雙囍套餐 $1488

(菲力牛排+牛小排+超值海鮮套餐+百元飲品任選兩杯)

牛小排則是帶點筋的口感,也不錯吃!醬料選擇也十分豐富,有黑胡椒醬、紅醬、綜合醬、松露醬、蔥醬等

牛排選用原塊牛排而不是組合肉,這點大加分呀,牛排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熟度,一旁也會附上炙燒石,可以自己加熱煎烤,三分熟的菲力牛排,切開來的粉嫩肉色看起來好誘人,口感軟嫩多汁,單吃原味不沾醬就不錯囉!

超值海鮮的部分我們選了大白蝦+炙燒魷魚,魷魚好大一隻,口感Q彈,新鮮好吃!白蝦的品質也很新鮮~

經典牛堡 牛室特製牛排+日式爆汁漢堡排 $470

澎湃大份量的雙拼超值肉肉套餐,適合肉食主義者!喜歡吃肉不愛吃海鮮的大胃王朋友可以點這個!日式爆汁漢堡排我個人蠻喜歡的,切開漢堡排,肉汁仍鎖在裡面,吃起來好罪惡!

豬豬大隊 牛室特製豬排+火烤煙燻火腿排 $450

不吃牛肉的朋友可以點豬豬大隊,豬排搭配火腿排的組合,火烤煙燻火腿排本身已有醃製過,吃起來很夠味了!

飲品選了熊熊奶茶、金鳳梨冰茶、檸檬沙瓦

熊熊奶茶,齁這真的太可愛啦!熊熊冰磚放入珍珠奶茶內,可愛又迷人,喝起來的甜度我覺得帑剛剛好,不會太黏膩唷!檸檬沙瓦超清爽,微酸的氣泡感,很適合炎熱的天氣!

牛室炙燒牛排BEEF HOUSE 台南海安店

06-2510630

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606號

平日11:00~15:00、17:00~22:00

假日11:00~22:00(全時段營業)

粉絲團

消費方式

10%服務費,每人低消一份排餐(排餐價格已含自助吧)

用餐時間90分鐘

兒童12歲以內,身高100公分以下不收費

100~130公分,自助吧$150, 130公分以上自助吧$25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